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利安尼鼓动特朗普"战斗到底" 穷尽资源启动官司

京港台:2020-11-8 08:25|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朱利安尼鼓动特朗普"战斗到底" 穷尽资源启动官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消息人士报导,川普近日与亲信谈话时一再表明无意承认败选,并拟穷尽资源启动选举官司战,不过多名幕僚私下指出,虽然川普已无胜选的明确途径,但包括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内的主战派都主张川普应该“战到底”。

  知情人士指出,就在连任希望越来越渺茫之际,川普完全没有离开白宫的意思,他未草拟败选演说讲稿,并向亲信表明无意承认败选。

  拜登(专题)于乔治亚州和宾州得票由落后转为领先川普后,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六日表示,川普打算继续回击,但万一败选,届时权力将和平转移;“川普盼确保计票过程合法,而且合法选票得以计入,他打算继续奋战”。

  选情越来越不乐观,但包括白宫幕僚长梅杜斯在内的核心幕僚,却没人敢跟川普开口分析事实;消息人士透露,川普亲近幕僚反而把更多阴谋论、假消息喂给川普,声称选举结果硬生生被偷走。

  川普律师、前纽约(专题)市长朱利安尼则是试图说服川普坚持下去的人之一,他建议川普采取法律行动。川普长子小唐纳.川普五日则多次透过推特发文,强烈谴责没有跳出来为川普辩护的共和党人。

  据报导,川普与某些盟友谈话时,确实提到目前选举人票统计似乎不妙,但他同时说,将会透过选举诉讼让大选进入延长赛,并且不断散布质疑选举制度公正性的信息,设法主导舆论风向认同,这样就有运作空间可拒绝接受败选结果。

  一名川普幕僚说,川普已进入“战斗模式”,并认为“全力开战对自己有利”。

  实际上,某些为川普提供咨询的盟友,力挺川普不只一定要对选举结果挑战到底,还要展开选举舞弊的调查。

  就在川普坚持战到底的同时,报导指出,川普阵营内部已悄悄商量,最后到底要找谁来承担对川普“晓以大义”的艰难任务,有幕僚提议应由川普长女伊凡卡或女婿库许纳出面,但被点名的当事人是否同意,仍是未知数。

  消息人士指出,幕僚群正在考虑能让川普接受的论述:陷入选举缠讼将伤害川普集团事业,还会影响日后政治发展,包括再战二○二四年。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