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萧亚轩与小16岁男友热恋像妈:连呼吸都会惹她生气

京港台:2020-11-8 19:19| 来源:摩登小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萧亚轩与小16岁男友热恋像妈:连呼吸都会惹她生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萧亚轩带着黄皓参加了《女儿们的恋爱》。

  大家都挺兴奋的。毕竟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但Elva的男朋友可以。

  打从三年前,她和小自己16岁的黄皓开始交往,群众就把她的前男友们做进了excel表格自动求和。

  

  一边转发鲜肉菩萨Elva本娃,一边巴巴儿的等着她出书传授恋爱秘籍,完全忽略不计娃姐的经济实力。

  这一次能有机会免费观摩Elva现场手把手教学,开心是应该的。

  光是先导片就看得冰火两重天,非常刺激。问答环节,上一次和对方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

  两人十分聪明且默契的脱口而出“I love you”,再给出答案“刚刚”。这狗粮撒得过于高级,连屏幕前的“恋爱学员”们都忍不住拍腿叫绝。

  

  结果下一题,就到了上一次吵架是什么时候?

  黄皓眉头一皱,说是前两天不让萧亚轩帮他剪头发,还反问有谁会愿意让Elva剪头发呢?

  没想到娃姐灵机一动调皮的说,我的五只狗狗一定都愿意。

  

  其实只是撒个娇,但男生一听,你把我比作狗狗?神色马上不对了。Elva秒懂这种气氛,赶紧cue导演换下一题,再聊下去就要吵起来。

  

  从两人的聊天和相处模式中,能明显感觉到黄皓还挺大男孩的,加上出道时间尚短,还未习得油滑世故那一套,开心不开心都明明白白写在脸上。

  相比之下,全程微笑、遇事不慌的Elva 是见过大世面的superstar没错了。

  还有一个大家都很关心,按说也很一目了然的问题,就是在这段恋爱中谁占主导地位。

  Elva给出的答案是互相主导,这个回答连黄皓听了都觉得不能置信。

  

  尽管EQ很高的娃姐解释工作中她主导多些,生活中自己比较随便,都听男朋友的。

  黄皓还是一脸loading的茫然。

  看了一圈,大家有种学了个寂寞的失落:你以为Elva在爱情里是当仁不让的大女主,但她其实是个情绪化的小公主;你以为她是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但她其实只是在不停的all in。

  

  2

  连嘉宾们都看得出来,这段恋爱关系中娃姐其实更依赖黄皓多一些。

  第一期里娃姐感冒了,黄皓拿出了年轻男孩的霸道温柔,生平头一回亲自下厨,请妈妈录视频教他煲汤,用一句“我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把娃姐感动得眼泪止不住的淌。

  

  这眼泪,有对去世妈妈的思念,有对黄皓安抚的感动,想必也是有不少委屈在的。

  

  两人都感叹很久没有这么好好的,黄皓用瞪眼和咂嘴来形容之前关系的剑拔弩张,Elva甚至担心来上节目会直接闹掰。

  不仅如此,最近Elva的状态一直很不好,她微博里评论最多的,是叮嘱她保重身体,好好照顾自己。

  前段时间,她先是在粉丝群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自己有大事要发生,过后解释账号被盗了;

  

  再是秒删了一则对着镜头不停吸鼻子,神情有些恍惚的视频,然后解释天冷泡温泉忘了带门卡,拍了视频向黄皓求救,不小心发网上了。

  

  好吧。可就在前几天,她和朋友开了一场直播,更是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明明是直播,看着却像是慢动作。视频中的Elva不仅行动迟缓,连筷子都拿掉,而且精神状态堪忧,眼神涣散,吃东西的时候十分机械,仿佛食之无味,只是在费力吞咽。

  

  

  大家都在问萧亚轩怎么了?有人想到了曾经不快乐的雪莉,神经质的小天后布兰妮,甚至担心她是不是患了阿尔兹海默症。

  没多久前,人人还都想体验萧亚轩的快乐,羡慕她活成了所有女生想要成为的样子。现在却只想知道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总之,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快乐吧。而这一切,黄皓又是否看在眼里,作何感想呢?

  Elva说只想要爱,但黄皓也会一样吗?

  

  绝大多数的男人,年轻时逐名逐利是人之常情,等人到中年只会更加现实。

  爱情对男人来说,是可攀附的资源也好,拿来炫耀的资本也好,又或者是现实中的温柔乡,但几乎不会是百分百。

  曾经的华语小天后,再没有事业心,也已经历过红遍东南亚,赚得盆满钵满,名利双收之后再看淡名利,如今只想要爱。

  

  但黄皓还刚刚开始,除了亮丽的外表在事业上还一无所获。他自然不会想一直只做“萧亚轩的男朋友”。

  3

  黄皓其实已经够好,在幸福的家庭长大,除了帅气的外表,还有温柔的内心,但他更有强烈的“事业心”。

  否则不会张嘴闭嘴自称萧亚轩的男朋友,让娃姐带着他上完《吐槽大会》,又上《女儿们的恋爱》。

  问题就出在这里。Elva和黄皓不仅是情侣关系,还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

  在感情中无比依赖黄皓的Elva,在工作中却握着黄皓的生杀大权。这哪是谈恋爱啊,更像是一场博弈,任谁都没法分割的明明白白吧。

  

  不久前台媒爆料,黄皓想让娃姐的公司投资一个影视作品,然后自己顺便拿下男一的角色,说白了就是带资进组。

  但娃姐并不看好这个项目,觉得稳赔不赚,就没答应。黄皓当然不痛快,据说俩人因此冷战了半个月。

  其实娃姐对黄皓已经足够有求必应,也十分敦促他进步,所以才闹出黄皓因为压力太大“吐血”送医的新闻来。Elva自嘲像妈,对他要求太高。

  

  这次陪黄皓参加《女儿们的恋爱》,光是工作人员就雇了27号人,阵仗堪比巨星,给足了黄皓面子里子。

  只是恋爱谈了三年,黄皓除了跟着娃姐上了两个综艺,拍了个微电影,至今还没有任何正式的作品。

  网友的担心也不无道理:黄皓的耐心可能日渐稀薄,而娃姐对他的依赖却随着时间递增。即便男友眼中情绪化的小公主,也已经学会了看他脸色。

  

  她在节目中告白黄皓:“如果你是一朵云,我就跟着你变一朵云,如果你是一滴雨,我就跟着你变一滴雨”。但仍然忍不住把“很累”挂在嘴边,希望他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在这段关系中,Elva同时扮演着需要被呵护的小公主,考核员工KPI的老板,关爱小男友成长的“妈妈”,不累才怪吧。

  

  

  而更错乱的恐怕是黄皓本人了。他什么时候该扮演宠溺女朋友的霸道总裁,什么时候该扮演努力让老板认可的卑微社畜,又或者是乖乖听长辈教诲的后浪,太考验和磨练演技了。

  4

  去年在《吐槽大会》,黄皓说“爱可以战胜一切”。这次《女儿们的恋爱》才刚开始,Elva又重复了这句话。

  

  

  只不过,谈了十六段恋爱的Elva真的还相信这句话?还是把一切不能解释,不能解决的问题,都推给了“爱”,推给了这一句响亮却略显空泛的口号。

  但我仍然相信她不是恋爱脑,因为清醒是比昏头昏脑更刺骨的孤独。

  聪明如她,又怎会不知道,那些和她恋爱过的男人,虽不能说有利可图,但总归是感情被迁就,事业有助益,离开时也颇为潇洒。

  

  女人的爱情线,随着年岁渐长,开始走向两个极端。

  一种是突然的自我,爱情跟着财务一起自由,看透游戏规则之后玩得更开心;另一种是荷尔蒙逆龄飙升,仿佛增加了补偿机制,一不留神就陷入爱里,越来越潇洒不起来。

  大家怀念的罗霈颖姐姐,年轻时也曾恋爱脑,还被其中一位男朋友卷走千万身家。后来,她东山再起,开始潇洒走一回,也是小男友一个接一个的换。

  

  只不过罗姐40岁以后只找25岁男朋友的理由,是因为这个年龄的男生刚开始工作,所以有很多时间陪她。你看,谈恋爱就谈恋爱,关系越复杂,越难潇洒。

  真正的快乐和潇洒,也未必是要谈够做excel表格的男朋友数量,也不是为了凑满12星座,而是不爱我的我不爱,我爱的刚好也爱我。

  希望Elva好好的,不必逞强,快乐就好。

相关专题:恋爱,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