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想翻盘"只剩这段时间" 一出错恐"拉党陪葬"

京港台:2020-11-8 23:46| 来源:ETtoda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想翻盘"只剩这段时间" 一出错恐"拉党陪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大选画下句点,由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专题)、贺锦丽当选,支持者普天同庆之时,共和当候选人特朗普却是排斥的接受现实,多次在推特上发表”拒绝承认败选、坚持自己胜选”的消息。外媒《每日邮报》就分析,特朗普真的想翻盘不无可能,估计还有30天可以进行最后挣扎。

  

  特朗普神隐多时。(图/路透)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特朗普在得知美国媒体口风一致宣布拜登当选新任总统后,情绪几乎崩溃,多次在推特上指出自己才是拥有7100万合法选票的总统,”而且是绝对胜选”。然而就在外界都认定票数数据就是拜登当选的证据后,也随之公布大选之后的行政流程时序。其中若特朗普想要提出争议或是法律告诉,那么12月8日之前都可提出异议,若各州都确定遵守程序,那个12月8的最终结果都无法再被改变。

  接着12月14日选举团所选出的选举人将会宣誓就职,1月5日乔治亚州会决选两个参议院席位,同样也是另一场民主党与共和党之争;1月6日国会将会对选举人投票进行认证,最后1月20日则是新总统宣誓就职,并且拥有三军总司令所有权力,排除白宫、执政团队以外的人。

  分析报导中也提到,特朗普自开票之后狂提到要求各州验票,加上确实有选票计错的状况,更让他有理由要求重新计票或调查。但目前选举后时序出来,这些繁琐的过程,特朗普恐怕只有短短30天可以尽速处理,否则届时就得面对”狼狈退场”的状况,而若是处理不当,恐怕连带乔治亚州参议院选举也连同陪葬。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