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贾乃亮陪甜馨挑战儿童极限运动,全程仰头安抚女儿

京港台:2020-11-10 10:25| 来源:八卦宝宝宝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贾乃亮陪甜馨挑战儿童极限运动,全程仰头安抚女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8日星期天,有网友在北京朝阳公园偶遇贾乃亮陪女儿甜馨玩。

  

  该名网友透露,甜馨跟其他小朋友一起挑战儿童版极限运动“树上穿越”,可爱勇敢,一直鼓励在她前面的小朋友,贾乃亮也很友善,一边安抚甜馨让她不要着急,同时也跟那个胆小的孩子聊天,为对方加油,一看就是尽职的好爸爸。

  

  

  

  

  从网友公开的图片可见,甜馨与另外三位小朋友戴着口罩、安全帽、绑着安全绳,在几米高的地方进行攀爬,穿着粉红色外套搭配黑色裤子的甜馨排在最后面,三人年龄相仿,看上去身高都差不多。

  

  贾乃亮站在下面,抬头看着甜馨的一举一动,他戴着白色帽子,身穿黑色运动服,手里拿着一瓶水,不时指点甜馨该怎么做。

  

  照片中的贾乃亮,并没有跟身边的人互动,他应该是独自带甜馨出门,何况朝阳公园就在甜馨家附近,这次的带孩子任务,贾乃亮绝对可以胜任。

  

  

  而且,这也不是贾乃亮第一次带甜馨出门,他与李小璐婚变之后,就多次被目击与甜馨独处:

  

  

  

  两父女在一起(电视剧)的画面非常和谐,甜馨都那么大了,也不用老父亲操心什么了。

  最近半年,媒体多次拍到贾乃亮与前妻李小璐同框的画面,他们保持友好关系,跟甜馨一起玩羽毛球,正因为他们“一家三口”太和谐,不少网友希望,贾乃亮跟李小璐能够复婚,为孩子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成长环境。

  

  

  

  当然,也有网友反驳,如果贾乃亮跟李小璐的感情已经破裂,实在没必要为了孩子勉强在一起,他们现在这样相处挺好,不再是夫妻,但依旧是孩子的父母。

  近日,甜馨迎来八岁生日,贾乃亮与李小璐都准点在微博发图文祝福女儿,足见两人对甜馨的重视。

  

  

  李小璐公开了母女写真,甜馨越长越美,十分惊艳,但大家的焦点却放在李小璐对女儿的祝福语,内容竟跟贾乃亮的发文一样,前任夫妻依旧默契十足,确实有复婚的条件。

  

  

  另外,生日派对现场照曝光,甜馨的生日蛋糕写着“爸爸妈妈爱你”,有网友猜测,贾乃亮那么爱甜馨,他必定在现场陪着女儿过生日,与前妻李小璐再度同场。

  

  

  因为都爱着甜馨,李小璐与贾乃亮见面的机会不少,交流的机会也很多,不知道他们自己有没有想过复婚,但两人关系不错倒是事实。

  

  不管两人是否复婚,甜馨都被父母的爱包围长大,不会因为父母的关系而让她的童年产生阴影,在这点上,贾乃亮跟李小璐都做得很好,几乎是离婚夫妻的典范了。

  

相关专题:李小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