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质疑“消失”几天后,彭斯终于“露面”了

京港台:2020-11-10 18:26|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被质疑“消失”几天后,彭斯终于“露面”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10日早晨(当地时间9日晚),美国副总统彭斯发推更新状态,称自己刚刚参加了在白宫举行的新冠疫情工作会议,并附上了现场照片。而此前一天,彭斯的“踪影”似乎还是个“谜”。英国《独立报》8日报道称,在特朗普“输掉大选”后的几天里,这位副总统似乎隐匿了。

  彭斯9日晚发推称,“白宫冠状病毒工作组今天开会讨论了有关今早(美国)辉瑞制药公司的重大新闻。在特朗普总统领导下,我们正以惊人的速度提供一种安全有效的疫苗。总统正在为美国人民做贡献。”↓

  

  推文还附上了会议现场照片,开会时的彭斯并没有戴口罩。

  随后不久,彭斯继续发推称,“杰出奉献了30多年,‘海军少将波罗奇克’今天退休了。我代表特朗普总统和一个(懂得)感恩的国家,感谢你,波罗奇克少将。上帝保佑你。” ↓

  

  同样,这条推文也附上了现场照片。

  彭斯还在随后继续发推补充说,在白宫冠状病毒工作组的工作中,海军少将约翰•波罗奇克(John Polowczyk)领导了自二战以来最大规模的全国动员行动、协调向美国人民运送数十亿美元医疗物资。↓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彭斯“公开”自己行程的前一天,英国《独立报》8日发表题为“迈克•彭斯去哪儿了?特朗普政府否认选举失败之际,副总统‘失踪’了”的报道说,虽然直到选举日前夕,彭斯还和特朗普一起出现在竞选活动中,但自选举结果日渐清晰以来,即便是在特朗普政府对总统将输的迹象激烈反击之际,彭斯也始终在公众场合保持低调。《独立报》说,在美媒宣布拜登(专题)和哈里斯“获胜”的第二天,副总统彭斯的公开日程表似乎就是空的了。

  不过,《独立报》的“发现”出现后不久,英国《卫报》援引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消息预告,彭斯将于当地时间9日主持一场有关新冠疫情的工作组会议。

相关专题:彭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