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习近平钢铁外表背后,正酝酿着一场危机

京港台:2020-11-12 04:0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习近平钢铁外表背后,正酝酿着一场危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自由之家刊文指出,诸多迹象显示,习近平(专题)正面临领导危机。(美联社档案照)

  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旗下刊物《中国媒体快报》编辑莎拉·库克(Sarah Cook)近期出具的报告显示,在习近平的钢铁外表背后,中国正在酝酿一场领导危机。

  "自由之家"旗下的中文刊物《中国媒体快报》今年以来已针对中国局势做出8份研究报告,而在近期的报告中,莎拉.库克认为,即使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多年来强化他的独裁统治,但中国房地产大亨任志强依旧轰习是"脱光衣服也要当皇帝的小丑",此外,中共前党校教授蔡霞也抨击习所领导的共产党是"政治殭尸",要求"把习换掉"。

  库克指出,中国法学教授许章润、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系退休系主任冷杰甫也相继批判习近平,这种现象显见即使中国官媒积极进行大外宣、大内宣,但中共实为一个极不安定的政权,能从内部成员中感受到威胁,接二连三呼吁习近平离职,虽然现在没人有力量付诸行动,但习近平在共产党内也面临严重的忠诚危机。

  库克强调,中国法院重判任志强是希望让其他人能沉默,如果蔡霞没有前往美国、留在中国,受到的处罚可能比任志强更为严重;现实面显示出,习近平与他的团队并非代表所有中国人发言,有很多人都希望看到中国改变,而习近平对权力的掌控看起来可能没有表面上那麽的牢固。

相关专题:习近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