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地铁站惊现“顽强萝卜”一夜爆红 结果……

京港台:2020-11-12 06:57| 来源:香港01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地铁站惊现“顽强萝卜”一夜爆红 结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谁说萝卜一定要种在田里?日本(专题)早前出现了一棵爆红萝卜,成为了"大坂新点景",这条萝卜长在JR大坂站附近一条行人天桥旁,远看还以为是一棵杂草,但原来是一棵萝卜,旋即吸引许多民众朝圣拍照及摸摸,称呼它作"ど根性大根"(顽强萝卜)。不过,"人"红自然是非多,"萝卜红"却引来"杀身之祸",它隔天就被拔出来不见踪影,现场放了一条大葱,再隔一天,葱也不见了,洞被填平,网民怒呼"谁干的"。

  

  JR大坂站坂神百货附近一条天桥下出现一棵奇怪杂花,近看白色部分,民众才认出是萝卜。(Twitter图片)

  11月7日,多个日本传媒报道,最近日本一棵萝卜意外爆红,皆因它的"出现地点"相当特别,位于JR大坂站坂神百货梅田本台(北区)的天桥,萝卜从石屎地突出4厘米的白色部分,顶部叶子在路面盛放,远看像路边一棵草,近看才见萝卜真面目。

  "顽强萝卜"引来日本报章及电视台报道,人人好奇它为何长在桥下,惊讶它从沥青混凝土破土而出,日本网民也大呼"看到叶子以为会是棵杂草"、"可以拔出来做关东煮了"。

  不少途经民众都停下拍照,甚至蹲下摸一摸,成为另类"景点"。有前往拍照的当地居民接受日媒访问,笑言在这种地方竟然看到萝卜茁壮成长,感觉非常高兴,"希望没人会去把它拔出",未料他开口中。

  

  JR大坂站坂神百货附近一条天桥下出现一棵奇怪杂花,近看白色部分,民众才认出是萝卜。(Twitter图片)

  8日晚上,有人发现备受网民喜爱的"顽强萝卜"竟然被拔掉,换成一根有"広岛 ワケギ"标签的大葱,令许多人不满,追问到底是谁做的。隔天下午,连葱也被拔掉、洞被填平,原因暂时是个迷,网民大感失望,大骂"是谁偷走了萝卜",批评凶手太无情。

  相关事件原来不是首次发生,2005年兵库县一条沥青行人路上同样出现一棵萝卜,被叫作"阿大/大酱",但及后被弄断。后来有一家农业研究公司成功取得它的花蕾,顺利生产其"后代"。

相关专题: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