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指控无根据 川普律师遭法官炮轰过程全曝光

京港台:2020-11-12 23:18| 来源:goTV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指控无根据 川普律师遭法官炮轰过程全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主流媒体普遍预测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专题)赢得本届美国总统大选后,总统川普一再声称拜登是靠选举舞弊与非法投票才胜出,并在多处提出选举诉讼,企图扭转大选结果。不过《华盛顿邮报》指出,即使川普期盼在法律战翻盘,但其盟友早已认了这根本为徒劳之举,还有共和党人透露「迁就一下川普也无妨」;而在法院上,川普律师对于选举舞弊的指控,也一一遭法院打枪驳回。

  报导指出,例如川普律师宣称共和党支持者无法监督宾州开票,并要求停止计票。虽然川普律师一再避免承认有川普支持者可以在宾州监督开票,不过法官戴蒙德(Paul S. Diamond)犀利提问下,川普律师才承认观察室内看开票的人数并非零,让戴蒙德火大,「很抱歉,所以你的问题是?」。

  随后,戴蒙德拒绝川普阵营要求,但也达成协议让不同60名来自不同政党的观察人士监督开票。而根据6日在宾州的开票人士表示,当时下午已有12位共和党人与5名民主党人在看计票。

  川普阵营的另一名律师戈德斯坦(Jonathan S. Goldstein)也遭到法官的盘问。报导指出,法官问:「你所提出的请愿书就在我面前,我读了好几次,你没有在其中声称有任何投票者或该郡委员会是违法或诈欺的,这样说正确吗?」

  戈德斯坦表示:「法官大人,指控别人诈欺是相当大的动作。我很少说一个人是骗子,也不会说民主党全国委员或其他有关的人是骗子,每个人都是怀着善意,努力完成选举。我想选举有错误,但我们认为是一个致命错误,这些选票不应计算在内」。

  法官接着问:「我明白。我正在问你一个具体问题,并寻求你的确切回答:你正在宣称有任何违法舞弊行为,与这些592张选票相关吗?」。

  戈德斯坦表示,「据我所知,至今没有」。法官再问:「你是否宣称这592张选票对选民有任何过度或不当影响?」,戈德斯坦称,「据我所知,目前为止没有」。

  在密执安州的底特律也是川普阵营打选举官司的另一战场,并要求当地停止计票,并引用共和党的选举观察员康纳恩(Jessica Connarn)表示,一名身分不明的人称晚寄到的邮寄选票的邮戳日期遭往前修改,故这些选票应视为无效,但法官一再表示这是道听涂说的传闻证据,但原告律师赫恩(Thor Hearne)辩称这并非道听涂说。

  法官接着问:「所以我想确保我理解你的意思,口供人并非了解这件事的人,这一点是真的吗?」赫恩回答:「口供人对于选举观察员间的沟通和他们提供的文件,有直接第一手数据」。

  法官表示:「好吧,这通常就会被视为道听涂说,是吧」。

  赫恩则回:「我不认为那是道听涂说,法官大人。这是康纳恩亲身的第一手观察,我们还取得一个物证,就是她收到便条的复印件」,并指出在模糊的便条纸条上写着「将11/4/20的接收日期改为11/2/20」。

  不过,法官看了纸条后怒气上来了,表示「我仍尝试了解,为何这不是道听涂说」,让赫恩陷入支吾:「这个么,我…」。

  法官表示,自己完全了解口供人称他听到某人向他爆料这件事,「但事实是,你们要追究的是那里确实有不法行为出现,因为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这些说法与本案有何关联」。

  赫恩回答:「法官大人,就我来看,就『道听涂说』这一点而言,这是康纳恩女士的第一手事实陈述,她的陈述就是基于自身的第一手物证与知识」。

  法官反呛:「『我听到某人说某件事』,告诉我为什么这不是道听涂说,少来了」。隔日,法官在书面判决中,抨击原告是「不可接受的道听涂说」,虽然赫恩又提出上诉,仍遭法官打枪,直呛「很遗憾通知你们的提交有缺陷」。

  报导最后指出,这一连串选举诉讼的指控,其内容实际上与川普所宣称的「猖狂投票诈欺」有巨大差别。毕竟这些律师不像川普,要上法庭的他们必须掌握确实证据。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