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出租屋杀害2名女同事跨省埋尸:强奸未遂作案

京港台:2020-11-13 10:13| 来源:红星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男子出租屋杀害2名女同事跨省埋尸:强奸未遂作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10月26日,西安一男子带一名女同事到出租屋内,性侵未遂将其杀害。随后,嫌疑人将另一名女同事从小区喊至屋内杀害,后又将二人遗体运至安徽老家抛尸。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监控视频截图

  11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前述3人共事的装饰公司负责人获悉,行凶男子名叫王某,是该公司一名工长。受害女生分别名叫戴某、多某,其中戴某刚入职该公司4个月、多某入职一年半左右,两名女生与王某并非上下级关系。

  “关于该案件的细节已经在网上公布,其余的我们正在配合警方侦办,不便透露。”前述负责人称,目前公司也正在和受害人家属积极接洽,做好安抚和善后工作。

  

  ▲犯罪嫌疑人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11月10日,有疑为受害人家属在微博发帖称,10月26日下午1点47分,戴某(女,21岁)和多某(女,25岁)从装饰公司体验馆出发,去带客户看材料,公司同事在当日下午2点半以后发现两人无法联系,后在开元路派出所报案。10月27号,多某父母从老家赶来,到开元路派出所报案确认。10月31日早晨,开元路派出所通知家属到未央区某小区自行查看监控。家属查看监控后确认,10月26日下午2点03分,监控中是该公司工长王某开车带戴某、多某进至该小区南大门,三人经过简单交谈后,王某和戴某抬东西进入该小区29栋150X室,间隔25分钟后,多某进入同一房间。10月31日下午,4名刑警进入150X室。半小时后,刑警向家属通报,监控所带物品在150X室,房间内无人,现场无异常。此后家属从监控中从未看到两个女孩离开此房间,并显示王某有诸多可疑之处。11月5日,家属从警方处得知,王某被抓。11月9日,家属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区分局刑警大队获悉,10月26日王某就已将两名女孩杀害碎尸,27号早上将尸块搬至自己车上并停放在小区南门外一天,28号中午开车带回安徽老家,埋在自家地下。

  目前,上述贴文已被删除,账号也已被注销。11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就上述细节向装饰公司负责人求证,对方对三人身份予以确认,并称最初确实是该公司员工报警。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政工科一位工作人员称,此案警方正在侦办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对一些社会有危害的,警方肯定会严厉打击,(犯罪嫌疑人)肯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