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7岁女星10亿豪门婚姻终结 竟然没分得财产

京港台:2020-11-13 22:25| 来源:愚乐观茬家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37岁女星10亿豪门婚姻终结 竟然没分得财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么多年过去了,关于婚姻家庭最经典的狗血剧,还是非《回家的诱惑》莫属,剧中从主演到配角都让人难以忘记。今年《演员请就位2》因为艾莉这个角色,还给自己挣了不少热度。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在艾莉的扮演者李彩桦在9月时,结束了与富商老公的婚姻,并称两人只是和平分手,还有爆料说李彩桦的老公骗婚有孩子。

  

  虽然网络上有各种关于她结束婚姻关系的爆料,但李彩桦并不在意,还直言只是因为长期分隔两地才让感情出现了问题。并没有任何的插足或第三者一说,两个人完全是和平分手。可能是担心大家胡乱猜测,李彩桦还说自己事业心太重,目前不太适合婚姻,绝对是好前妻的代表了。

  也确实如李彩桦说的,她刚结婚不到三天,就开始进组拍戏,一拍就是一个月。甚至都没有好好享受蜜月期,并且老公对她去拍戏也并不太支持,还对她拍吻戏耿耿于怀。

  

  

  但让人对李彩烨觉得不理解的是,在这次婚姻中,李彩烨并没有得到太多实质性的财富。离婚时,和前夫也没有任何的经济纠纷,承认并没有和前夫要一分钱的离婚赡养费,两个人之间完全不相欠。

  

  虽然没有第三者和经济纠纷,李彩烨在这段感情上还是多多少少受到了伤害,对婚姻有了恐惧。她在这段婚姻中不够理智,和前夫Eric认识不到半年就选择了闪婚,去年的情人节两个人在网络宣布结婚并正式领证,因为夫妻两个都非常喜欢小孩,还放言在一两年内要一个孩子。

  但没想到,婚姻关系刚持续了一年多,就面临了沟通上的危机。李彩桦还多次尝试想要挽回,今年3月份两个人还同框参加活动,但没想到半年过去了最终还是挽回失败。

  

  虽然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半的时间,但他们的婚姻在外界看来争议颇多。男方在和李彩烨结婚时被曝出身价超10亿,经营着钢铁生意,在北京还有价值不菲的四合院。但结婚后却被曝出欠债的新闻,还被贴出了讨债单,上面写着他欠财骗色,说他十年前就曾与一个女生结过婚有过孩子。

  

  当时新闻一出,不少人替李彩烨捏了一把汗,担心她嫁给了一个假富豪,但当时李彩烨力挺男方,说一切都是假的。不过这点指控最后不了了之,毕竟在李彩烨面前,男方还是表现的非常大方,在520这样的节日,都能直接送她一辆豪车,怎么看都不像没钱的样子。

  

  虽然男方比较有钱,但李彩烨的个人资产也毫不逊色。虽然她在娱乐圈算不上大红大紫,没有挣钱挣到手软,但她非常具有投资眼光,在很多国家都购买了房产,加起来资产过两亿,名下还有众多知名商圈的商铺,每年的营收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

  

  在经济上异常独立的李彩烨对于婚姻也掌握了更多的主动权,她在和男方结婚初期,就曾放言如果男方有了第三者就立刻宣布分手。虽然没等到第三者,但李彩烨在感情上处理的非常快准狠,会挽留但绝对不会一直缠着不放。

  虽然李彩烨选择了离婚,但按照她的身家和颜值,自然不愁会没有感情,祝福她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幸福吧。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