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亿万富豪金融家大卫·鲁宾斯坦:这不是川普的末日

京港台:2020-11-14 05:44| 来源:福布斯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亿万富豪金融家大卫·鲁宾斯坦:这不是川普的末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已过去10天,特朗普总统仍未承认败选,美国日增新冠肺炎病例达14.5万例,创历史新高。在美国国家危机和过渡时期,亿万富豪、慈善家、世界上最大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凯雷投资集团 (Carlyle Group) 的联合创始人大卫·鲁宾斯坦 (David Rubenstein) 接受了《福布斯》的采访,谈论了拜登(专题)的胜选、特朗普的下一步计划以及减轻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首要任务。

  鲁宾斯坦在谈到特朗普时说: “任何在疫情期间竞选连任美国总统的人都会遇到问题。”在大选前的几个月里,特朗普应对疫情的措施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尽管有疫情,尽管经济下滑,尽管有弹劾,尽管有税收问题,尽管有穆勒调查,特朗普实际上做得非常好。他有硬核粉丝群体。” 截至11月12日,特朗普已经获得了7,210万张选票,这是在任总统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多选票。与此同时,据美联社报道,拜登获得了7,720万张选票,这是美国历史上任何总统候选人获得的最高选票。

  鲁宾斯坦说,该国最大的障碍是克服疫情,它既是一场公共卫生危机,也是一场经济危机。他表示: “在疫情过去之前,无论谁当总统,经济都比应有的水平更疲弱。”他辩称,迫切需要至少出台一项刺激法案。鲁宾斯坦希望在拜登上任前的跛脚鸭时期通过一项法案,但他认为拜登入主白宫后的第一步将是推出一项扩张性刺激法案。(当被问及如何筹集资金时,他说: “我们只是印钞票然后借钱。你不可能永远这么做,(但) 这就是我们将要做的。”) 但投资者对依赖刺激来获得长期缓解持谨慎态度。他说,只要疫苗不能被广泛获得,经济就会陷入困境。

  鲁宾斯坦还预计,拜登将把重点放在医疗立法和其他旨在解决收入不平等问题的举措上。这次的疫情加剧了收入不平等问题。关注医疗保健的非营利组织联邦基金 (Commonwealth Fund) 的一份报告显示,从3月中旬到6月底的15周内,有近5,000万美国人申请了失业救济。美国10月份失业人数降至1,110万人,失业率从4月份最糟糕时的14.7%降至6.9%。新的封锁措施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这一潜力将不断增长。

  “在他担任总统期间,很多非常富有的人变得富有或更富有,其中一些人可能会想跟他做生意。”

  当拜登接管美国总统办公室时,鲁宾斯坦预计特朗普不会像前任总统那样退休。他说: “(特朗普)有一个他要回去的企业,我猜,如果你曾是美国前总统,你会结交了一些朋友,我猜你会和这些朋友做生意。”“在他担任总统期间,很多非常富有的人变得富有或更富有,其中一些人可能会想跟他做生意。”

  据《福布斯》估计,自2017年1月特朗普就职以来,鲁宾斯坦的身家增加了8.4亿美元,达到33亿美元,这主要是因为凯雷集团的股价上涨了近64%。2017年1月20日以来,美国共有406位亿万富豪的财富增加了1.16万亿美元,鲁宾斯坦就是其中之一。但鲁宾斯坦表示,他不会与这位即将成为前总统的人做生意。他的理由? 这位私人股本业亿万富豪表示,他既不打高尔夫球,也对酒店业务不感兴趣,不过凯雷集团以前也投资过酒店。

  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包括《福布斯》在内的多家新闻媒体都对特朗普可能存在的利益冲突提出了质疑,包括让中国工商银行和卡塔尔主权基金作为特朗普集团持股的商业大楼的租户。据报道,在过去四年里,世界各地的商人都试图在特朗普的高尔夫球场和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与他接触。

  与此同时,特朗普在华盛顿期间变得越来越穷。《福布斯》发现,自特朗普上任以来,他的财富估计已经下降了10亿美元,尽管新的商业交易、出书和巡回演讲的机会,或者再次成为媒体明星,意味着输掉选举实际上可能对特朗普的财务状况更有利。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不是当美国的总统,而是当美国前总统,”鲁宾斯坦说。“没有人那么恨你了,而你可以做你想做的。”

  他并不认为特朗普最终会满足于担任前总司令。鲁宾斯坦说: “特朗普与我们至少一个世纪以来见过的任何一位前总统都不一样。如果他想在4年后再次竞选总统,他将有一个现实的机会。我认为他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确实有大批支持者。”

相关专题:土豪,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