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烟枪父母疑忘熄烟蒂 害4个小孩葬身火窟

京港台:2020-11-14 06:06|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烟枪父母疑忘熄烟蒂 害4个小孩葬身火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发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悲剧,一场无情的大火吞噬了一家,带走了4名孩童的生命,最新调查发现,引起这场火灾的罪魁祸首,疑是粗心的爸妈造成,他们抽菸后忘记将菸蒂熄灭便沉沉睡去,发生这起悲剧。

  综合外媒报导,这家人居住在英国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26岁的娜塔莉(Natalie Unitt)和30岁的伴侣克里斯(Chris Moulton)去年2月2日凌晨发现屋子起火后,带著最年幼的孩子逃出火场,其馀四名8岁、6岁、4岁、3岁的孩子则因吸入过多浓烟葬身火场。

  克里斯表示,火灾是由于热水器故障走火造成的;娜塔莉则表示,自从火灾过后,她就有了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无法回想起有关于火灾的细节。而经过调查后发现,起火的原因是因为有人将未熄灭的香菸丢在床上。

  负责调查此事件的警察莱福德(Alan Lyford)表示,此前曾经建议过这对父母不要在家中抽菸;火灾调查员理查兹(Leigh Richards)也表示,一楼的房屋内外都有大量的菸蒂,尤其在厨房窗户外更是有超过100支菸蒂,直言这对父母显然是瘾君子,火灾应该就是抽菸造成。

  这对父母因涉嫌过失致死而遭到警方拘留,不过皇家检察署(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最终却因没有足够证据,只好给予两人不起诉处分。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