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1岁刘诗昆又当爸!小36岁妻子产女,打破赌王记录

京港台:2020-11-14 10:50|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81岁刘诗昆又当爸!小36岁妻子产女,打破赌王记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3日晚,港媒放出爆炸性消息,现年81岁的国宝级钢琴大师刘诗昆与44岁太太孙颖,本月初在美国诞下女儿,刘诗昆当过爷爷后再次当爸爸,实在可喜可贺。

  

  

  (刘诗昆和孙颖)

  据悉,15日就是孙颖的45岁生日了,刚刚出生的女儿正是她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二人为爱女取名刘蓓蓓,乳名贝贝,意思是父母的心肝宝贝,英文名则叫Bei Bei Lau。

  

  13日,港媒致电孙颖向其求证时,她回想起女儿出生时的场景,仍然难掩喜悦,但她希望保持低调,只简单以短信回复:“这是我人生最开心的时刻,我非常自豪,同时这也是我一份最珍贵、最开心的生日礼物,眼泪夺眶而出,太美妙!我要把贝贝也培养成一个坚韧不拔的女生。永不放弃自己的理想,无论多么艰辛困难。”

  

  

  (赌王和何超欣)

  而已属杖朝之年的刘诗昆,更是打破了已故赌王何鸿燊当年以78岁之龄“制造”小女儿何超欣的记录,更加厉害。老来得女的他,也对这个新降生的孩子视若珍宝。

  

  顺利产下女儿后,孙颖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晒出了数张贝贝的正面照片与小视频,仅向亲密的亲友分享并公布了得女的喜讯。

  

  其中一张相片中,刘诗昆的手指伸向贝贝,十分温馨,而贝贝也遗传了爸爸的一双巧手,另外她尖尖的下巴则像极了妈咪。

  据报道,刘诗昆和孙颖在一月前抵达美国,为贝贝的出世做好准备。但起初,友人担心当地形势严峻,力劝刘诗昆不要赴美,但他仍希望能见证爱女出世和照顾属于高龄产妇的爱妻,最终决定冒险出发。

  此外,他更月花超过1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专题)8.52万元)在美国和中国香港(专题)两地聘请了两位月嫂陪妻子度过月子,为妻女准备最好的照顾。

  

  另外,在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刘诗昆夫妇在美国住着一间独立大别墅,孙颖拿着宝宝的摇篮,刘诗昆则拿着尿片等物品,两人分工合作,相当有默契。

  

  孙颖的好友向记者透露:“其实孙颖没想过要生宝宝,这个决定很不容易,但是它就好像一份礼物,给夫妻俩注入新生命,让他们的人生变得更加圆满,相信宝宝可以传承到爸爸妈妈慨艺术人生梦。”

  

  刘诗昆是蜚声国际的钢琴大师,不过情路却波折重重,曾经历过两段不愉快的婚姻。他的首任太太叶某家世不凡,两人的儿子今年已经56岁了,与太太育有一女今年已经10多岁了。

  也就是说,刘诗昆这是当了爷爷又再次当上爸爸,实乃老当益壮。

  

  (刘诗昆和第二任妻子盖燕)

  刘诗昆与第一任妻子在特殊时期离了婚,之后便与第二任太太盖燕结婚了。两人在婚内育有一儿子Benny,今年已24岁。

  不过刘诗昆跟盖燕的第二段婚姻并不愉快,有指刘诗昆当时经常被盖燕以粗口辱骂、更会被打。两人传出“互殴”又“互撕”,家丑闹得满城风雨,最终于2010年签字离婚。

  

  刘诗昆与有着“琵琶公主”之称的孙颖是在2001年于一个宴会上相识,到明年便是他们的相识20周年。虽然两人的年纪相差36岁,但刘诗昆在跟前妻盖燕闹得不愉快时,孙颖一直在刘诗昆身边支持,也因此被刘诗昆一直视为灵魂伴侣。

  

  两人在2017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至今才3个年头。如今,81岁高龄的刘诗昆再次当上爸爸,震惊之余,也要送上祝福啦!

相关专题: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