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痛骂蓬佩奥 人日祭“四字列阵” 央视:人渣搅屎棍

京港台:2020-11-17 03:10| 来源:hket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痛骂蓬佩奥 人日祭“四字列阵” 央视:人渣搅屎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 【中美角力】官媒四字词列阵批蓬佩奥  斥他居心险恶

  美国大选似乎大局几定,美国总统特朗普任期恐仅馀约60天,但中美角力未缓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却在此时刻再为中美关係投下「震撼弹」,宣称台湾(专题)一直不是中国一部分。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署名评论,直批他末日疯狂、触及中国人民的底线;文章更以傲慢无知、居心险恶、误导舆论、扰乱视听、极爲阴险......等一系列四字词,连环批评蓬佩奥。

  人民日报海外版周一(16日)发表题为「台湾是中国一部分,谁都无法改变」、署名汪灵犀的评论文章,一开首即援引「国际舆论」指蓬佩奥是「说谎派代言人」,为了博取关注,不惜上演「末日疯狂」。

  对于蓬佩奥日前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称「台湾不是中国的一部分」,是妄图进一步破坏中美关系,损害台海和平稳定。

  评论一开首便批蓬是「史上最差国务卿」

  文章接著便是一系列形容词批评蓬佩奥,先是借美国舆论说他是「史上最差国务卿」,然后称他傲慢无知、居心险恶,令人歎爲观止。评论强调,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但蓬佩奥却为一己之政治私利,置历史和事实于不顾,置中美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于不顾,在台湾问题上再次发表错漏百出的言论。

  严重违背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违背美国政府对中方作出的承诺,触及了中国人民的底线,他的错误言行必将遭到中方坚决回击。

  文章又指,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法理上,台湾都是无可争辩的中国领土的一部分,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蓬佩奥之流刻意误导舆论、扰乱视听,无非是妄图进一步破坏中美关係、挑起两岸衝突,干涉中国内政,极爲阴险,极端不负责任」。

  傲慢无知、居心险恶、极爲阴险......

  文章又称,民进党和台独势力长期叫嚣所谓「两国论」、「一边一国论」、「台湾地位未定论」等台独谬论,与蓬佩奥之流狼狈为奸,一步步将台湾推向危险境地。民进党当局倚美抗陆、倚美谋独,进行谋独挑衅,只能最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而稍早前,央视网站周日在「中华之声」栏目发出题为「一派胡言的蓬佩奥还能蹦躂到几时」的时评,指责蓬佩奥(Mike Pompeo)在其来日无多的「最后疯狂」中,再次颠倒黑白、一派胡言,宣称「台湾一直不是中国的一部分」。

  央视用上「人渣」和「搅屎棍」等词形容蓬佩奥:

  在此,我们要正告蓬佩奥之类的人渣,你错判了国际大势、生错了年代。中华民族早已经不是东亚病夫,中华大地早已不是外国势力可以胡来的竞技场。

  蓬佩奥向来只算计自己的政治私利,其价值理念、行事风格与整个时代潮流背道而驰、格格不入,他留给世界的只有欺骗、胁迫、霸凌和谎言。如今,这个世界最大的「搅屎棍」即将谢幕,且看他如何表演吧。

  而人民日报社旗下《环球时报》亦发表题为「中国有充裕能力应对美方『最后的疯狂』」的文章,同样狠批美方涉台言论。

相关专题:央视,国务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