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是最美军旅霸王花 一手捧红丈夫却被抛弃

京港台:2020-11-17 05:19| 来源:大马猴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她是最美军旅霸王花 一手捧红丈夫却被抛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到程愫,大家可能或许不太熟悉。但她的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与狼共舞》大家肯定都看过吧。出道以来她就是以谍战片为主,在戏里经常扮演“军旅霸王花”。她的演技可圈可点,每个角色她都能完美的诠释。在荧幕上她是“军旅霸王花”,在幕后她却是个温柔低调的小女人。或许就是这样的性格,她的情路才坎坷吧。接下来就让小编来说说程愫吧。

  

  1976年,程愫出生在江西南昌,一个演艺世家。出生在演艺世家的程愫,虽然自带一种宁静的文艺气息,但她从未想过,自己成为一名演员后,会走上偶像剧这条路。或许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出身,所以她对自己的表演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和很多女演员不一样的是,程愫大学毕业后,没有急于进军演艺圈,而是留在了话剧团。即便是刚毕业不久,但她在话剧的舞台上,不仅表演得到了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还拿下了不少奖项。

  随后程愫通过出演各种军旅题材的影视剧作品,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非常多经典的女兵角色,并在演艺圈中站稳了脚跟。但程愫却在事业正当红的时候,做了一个让人们看起来非常错误的决定,那就是在家相夫教子。程愫和丈夫傅程鹏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兄妹,他们起初并不认识对方,而是在傅程鹏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回学校招聘的时候,程愫被他所吸引,跟着去到了文工团,两人之间的孽缘由此开始。

  

  两人在《与狼共舞》中饰演有着感情戏的反派,因此两人暗生情愫,没过多久就坠入爱河了。很快两人就私定终身,结为夫妻。其实傅程鹏能有这样的成就是源于程愫,他们在一起(电视剧)时傅程鹏的知名度远远没有程愫的广。虽然程愫是傅程鹏的学妹,但是在事业上还是比傅程鹏要幸运。从出道开始就已经出演了好几部作品,并且都得到了很好的反响。也拿过不少奖项,而傅程鹏只是一个出名的小演员。两人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即便这样程愫还是不顾一切和傅程鹏相恋了。

  

  据传为了捧红丈夫,程愫曾低声下气求导演给资源。不过,此消息更可能是无中生有,傅程鹏也是出生于演艺世家,在2009年的时候,他已经参演了20多部电视剧,数百场话剧,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因演艺事业顺利,2014年,夫妻俩还带着4岁儿子崽崽上了综艺节目。崽崽很是懂事乖巧,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节目结束后,还有专家特意发长文称赞程愫一家。不过,幸福生活并没能维持下去。2017年3月,程愫与傅程鹏突然离婚,结束了20年的爱情生活,疑似是因为第三者插足。傅程鹏在离婚3个月后,便传出与香港(专题)嫩模周丽淇恋爱。

  如今44岁的程愫活的潇洒肆意,陪着儿子成长,她曾深爱过,但还是抵不过岁月的无情。近日,程愫更是晒出她准备开机拍戏的消息,大家很期待吧,小编也期待呢。虽然是单亲妈妈,但程愫在奔波中照顾儿子,看着儿子长大却活的幸福。还是希望,身为单亲妈妈的程愫,能在以后找到良人幸福的生活下去。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2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