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按摩店常有女顾客出入 男技师众多 大妈暗访惊呆

京港台:2020-11-17 19:37| 来源:易小草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按摩店常有女顾客出入 男技师众多 大妈暗访惊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按摩店”常有女顾客出入,迎门均为高大帅男技师,真相颠覆三观

  “男人能去的地方,女人为何不能去”

  “可是,这种地方说着都脸红”

  那种地方只听说有男顾客,很少听说也有女顾客。也许是我们见世面太少了。

  

  近日一对情侣,在泰州某地租用了1栋3层楼的别墅,开了一家按摩养生店,本可以从事着正当的养生生意,过着甜蜜的生活,可是野心还是撑大了肚子。

  01房间设置分一楼二楼,看起来没有端倪

  为了做好这个幌子,1楼是技师的休息室房间和足疗,2楼为主题按摩房,装修一共花费了数万元。

  每天均有多名女顾客出入,而且出来迎门的都是高大帅气的“男技师”,女顾客每次做完理疗出来都是有些羞哒哒的。

  02邻居阿姨冒险,试身一探究竟

  邻居感觉有些不对劲,看着这些女子鬼鬼祟祟出入,本以为是这些女子是那种女人,可是一直看不到男顾客来,更是令人不解了。为了一探究竟,隔壁阿姨试着进去,马上就有一位高高的帅气小伙子上来:“欢迎光临!”

  小伙子说:“您想要什么样的理疗?”

  阿姨说:“有什么项目?”

  小伙子说:“服务的价格也是分为多个档次,有498、998、1980和2980等不同的价格。”

  阿姨有些被吓着了,理疗也要这么贵,为了一探究竟,阿姨还是跟着男技师上了二楼的主题按摩房。

  

  没想到,映入眼帘的是类似婚房设置,虽然温馨了,可是按摩房怎能这样设置?阿姨问了一句:“这个房按摩,需要多少钱?”

  小伙有些急促:“看服务吧!您想要的都有”。

  最后,阿姨借故有事离开了,紧接着周围的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按摩理疗店,里面暗藏玄机。

  周围的邻居实在看不下去了,一个电话让警方端掉了这个“窝点”。

  

  03找娱乐最小女顾客仅有25岁,颠覆三观

  窝点被端后,他们介绍自己的从事卖淫违法活动以后生意非常的好,也有很多上门的顾客,其中有男性顾客少,专做女性顾客生意,而且最小的女性顾客仅有25岁。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以前在脑子里往往都是男性去的地方,听到有最小女顾客只有25岁也去这种地方找乐子,实在是不堪入目。

  如今的社会发展进步很快,为了生活大家也是各显身手去挣钱,有些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发家致富,也有人想通过捷径弯道超车,可是最后还是翻车了。

  这件事情发生后,网友们不安静了。

  网友A: 我就奇怪了,25岁的女孩子去找什么这种,免费的人一大堆,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网友B: 当年我身揣500南下广州,为了省钱住在窄小又黑暗的小柴房里,半月后房东大姐说像我这么靓的仔应该住在宽大明亮的楼房,于是第二天她也不经我同意就强行把行李搬到隔壁那幢楼上,宽大的客厅漂亮的家具电器,明亮的厨房卫生间一应俱全!那段时间我对大姐是感激涕零啊!只是……

  

  04故事的起因令人有些不敢想象

  事情起因是一位姓金女士,她工作之余来到了一家按摩店享受服务,认识了一位男技师,在理疗的过程中金女士体会到了男技师手法非常的娴熟,金女士被这位男技师的容貌和气质所吸引,爱美之心人人都有,金女士觉得这名男技师手法好,服务态度也不错,人又帅气,对他念念不忘,从那次以后就经常来找这位男技师按摩,最后两人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两个人聊天聊地也聊生意,于是金女士动了心思想开一家按摩会所,金女士把自己的想法和男技师,男技师觉得挺有道理,但要想挣更多的钱还得走擦边球,于是二人一拍即合,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写到最后:

  理想和野心,天堂和地狱,只有一线之隔。野心太大的人,往往起步的时候心就输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