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贪官被查正与俩情妇"激战" 日记本粘百余情妇体毛

京港台:2020-11-19 10:35| 来源:平顶山微友圈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贪官被查正与俩情妇"激战" 日记本粘百余情妇体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十万元。

  江西省纪委通报,“经查,王詠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未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质监系统出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假公济私、奢侈浪费;贪污公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

  

  为谋求职务上的重用,向他人行贿;与他人通奸。其中贪污、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江西多个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王詠在被江西省纪委带走时,仍在江西九江与一女性“寻欢作乐”;同时他也是行贿苏荣的40多人行贿官员中的一员。而在江西省纪委的通报中,关于上述两点的表述是“为谋求职务上的重用,向他人行贿;与他人通奸”。

  苏荣在“忏悔录”中也曾写道:“我算了一下,副厅级以上干部给我送钱款和贵重物品的人数达40多人”,“正常的同志关系,完全变成了商品交换关系。我家成了‘权钱交易所’,我是‘所长’,老婆是‘收款员。

  赣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原主任蔡恒勇,也曾涉及王詠案。

  《蔡恒勇受贿、贪污二审刑事判决书》披露,蔡恒勇2015年3月16日向纪检部门写的交待材料中,检举揭发了原省质监局局长王詠索贿11万余元用于支付保姆机构费用的违纪问题,中共赣州市纪委纪检五室对此出具了书面情况说明。

  床上被抓的,据传还有曾经的政坛“明星”江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吴志明。

  江西省纪委此前在通报中称:“吴志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生活腐化。”

  

  据说,吴志明被抓时,正与两个情妇床上激战。双规后,从他身上搜出若干避孕套、壮阳药和两本“快乐日记”。

  第一本是“淫乱实录”:详细记述他的136名情妇个人资料;不仅有情妇照片,还包括情妇身高、体重、三围。此外记录了与她们情爱次数、地点、及每一次感受、满意度,一个情妇占一页。

  第二本日记是“快乐见证”:100多位情妇的体毛粘在内页上。他在“快乐日记”中写下奋斗目标:2015年之前要玩1000个女人,良家妇女至少要占三分之一。

  这里不能不提那位风流的烟草局长韩峰。2010年2月28日,一部被认为是广西某市烟草局局长的日记在网上引起极大轰动。日记记录了局长与多名女下属淫乱细节,发帖者自称是其情人的丈夫。这位曾任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的韩某以第一人称写的日记内容简短,颇具时下流行的微博,不过内容却“很黄很暴力”,这位大学中文系出身的局长用简练的语言,记录了自己每天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喝酒、玩女人、收人钱财。

  日记现身后,网友迅速展开了“人肉搜索”,查实日记主人系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原局长韩峰,事发前已转任广西烟草专卖局销售处处长。2010年12月14日,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韩峰有期徒刑13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

  四川省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是在2016年12月7日前后,于成都武侯区一家星级酒店嫖娼时,被扫黄的警察当场抓获。

  刘锐是四川本地人,1963年出生,早期在遂宁市计经委任职,2009年8月升任遂宁市委常委、秘书长。2011年6月他调任雅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2016年6月刚刚担任德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也算是位“老纪委”了。

  纪委书记嫖娼虽然不多见,但刘锐并不是唯一一位,在他之前,还有一位官职比他更大的浙江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华元。

  2009年王华元涉嫌违纪被双开,他的罪名之一就是嫖娼。有趣的是,在王华元被发现嫖娼之前,一次,有人向他虚假举报其下属受邀与他人去桑拿、搞不正之风,他痛骂下属沾腥,据报道:“王华元边骂边摔手机,讲讲几句,把手机砸到桌子上,之后又拿起来,继续骂,之后又砸到桌面去……如此往复,乃至手机都被砸烂了。”据知情人说,被骂者当时就心脏不适。

相关专题:情妇,贪官,反腐,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