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0位富婆"包养"一个男人 揭开当代年轻人的遮羞布

京港台:2020-11-19 18:37| 来源:两性心理探知 | 我来说几句


30位富婆"包养"一个男人 揭开当代年轻人的遮羞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01

  最近刷视频,山叔学到了一个新名词,叫“虚拟恋人”俩人不需要发生关系,单纯拿钱买服务,找人陪聊。不用见面,又有言语亲密的恋爱。不少年轻都市男女听到后,趋之若鹜。 最近,就有人在网上晒出自己花钱买恋爱的全过程。

  

  女孩非常直接:听声选人!一番比较之后,一个声音真诚的男生,当选为“男友”。三两句寒暄之后,男生就开始直奔主题,狂甩情话。“你的声音挺好听的,宝贝。”“刚才在干嘛?不应该说在想我吗?”“我养猫,也养狗,但我最想养的还是你。”

  

  早该猜到是土味情话,不过女孩还是被撩到面红耳赤,瞬间开始脸红心跳。

  

  第一波土味情话刚告一段落,男生又猝不及防“开起了车”。

  

  通话中,虎狼之词频现,虽有满满的撩拨意味,却又点到即止。 云端谈半小时恋爱后,他们各自挂断电话,回到现实世界,互不打扰。 看到这,好多人想必都开始蠢蠢欲动了。毕竟没有真实身份的顾虑,深夜谈一场高性价比的恋爱。对于成年人来说,真的是一件很治愈的事。02看完视频后,山叔很是好奇,深扒一圈才发现,虚拟恋人早就是一片蓝海。 如果不是视频走红,虚拟男女友服务可能还在小众土壤里自洽生长。在某宝上搜索“小哥哥”,你将从此收获萧亚轩交往的快乐,同时和几十位女孩子共享一个男友。

  

  不得不说,虚拟恋人堪称当代年轻人的“精准恋爱”,现实中缺失的情感需求,统统都有。 除了虚拟“恋爱”之外,树洞解忧、叫醒哄睡、闲聊侃大山,你需要什么,他都有。 恋爱游戏《恋与制作人》中的真人版,你在这里统统可以找到原型。

  

  高冷男神、奶狗弟弟、甜美少女、傲娇御姐等等人设,你喜欢什么,随你安排。 他们还会按从业经验和能力高低,分为金牌、头牌、镇店、男女神等不同等级。 花钱越多,服务时间越久、越优质。

  

  这些撩人高手们,能弹个吉他唱首歌,帮助你提升品位。

  

  遇到厉害的,连编程问题都能顺便给你解决。

  

  据淘宝指数显示,虚拟恋人一天被搜索达24688次。 最高峰时期,淘宝共有4474家店铺同时售卖这项服务。 视频上被点到的虚拟男友,视频火之后迅速涨粉,接单无数,即便爆单,仍有不少人狂砸钱,微信QQ都被加爆了。

  

  有人问,这群虚拟恋人的用户到底是谁?凭什么这么火? 答案是,那些奔波在都市里的青年男女。与其说虚拟恋人给他们体验恋爱的感觉,不如说是提供了一个情感倾诉的地方。他们渴望的不仅是恋爱的甜蜜,更是理解和陪伴。廖一梅说过,“我们这辈子,遇见爱,遇见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见了解。” 而生活中难以得到的理解,这些“虚拟恋人”往往能轻易给出。 网上有位男生,在和虚拟恋人聊天时假装是同性恋,他告诉对方,自己不被爸妈理解,向喜欢的人表白,那人不仅拒绝,还到处宣扬。 对方立刻回应: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只是你刚好喜欢的是同性而已。

  

  我们不能说这些话一定是出自真心,但听到的人却真实地得到了安慰。虚拟恋人们,会听你抱怨、讲负能量,有些也会真诚安慰你给你想办法。他们不会问你飞的高不高,只会担心你冷不冷。当孤独感作祟,生活的压力无人理解时,屏幕外的虚拟恋人就是最好的避风港。 此时,真实还是虚拟,又有什么关系呢?03诚然,对“虚拟恋人”的横空出世,大家褒贬不一。 有人说,这是一场虚拟恋爱映射到现实世界的最大狂欢。 有人认为,这是陪伴型经济的表现形式,应该大力支持。在山叔看来,最值得讨论的不是现象本身。而是它的成因:成年人的孤独根据民政部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我国单身成年人口达2.4亿人。 其中超过7700万是独居状态,这个数字在2021年预计将上升到9200万。

  

  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早已被孤独拖着走。有时在他们还没意识到的时候,孤独就已经如影随形。比如半夜里空荡荡的卫生间,又或是一个人包场时的电影院 难过的时候想找人说话,翻遍通讯录却不知道和谁开口。 知乎上有个热门话题,“你哪一刻觉得自己很孤独?” 问题下面,有31253个回答,超过4041人浏览。

  

  其中有一个回答,让山叔印象深刻。 这位网友说曾经在医院看到一个男人,他攥着化验单蹲在地上,抱着头无声痛哭。 不久,电话铃声响起,他迅速抹干眼泪,对着电话用轻松的语调说:“妈,我好得很,你们不用担心。”挂断电话,他步履蹒跚地离开医院。 网友说,人类的悲欢并不相同,但看到那个男人身上的孤独,他感同身受。 因为他正一个人,在寒夜里寂寞过冬。成年人的崩溃不动声色,成年人的孤独更是悄然无声。繁忙的工作、生活的压力,他们内心苦闷,却无人诉说。海信集团曾经做过一期街访,谈起为了排解孤独,你做过什么荒唐的事。 一个女孩说,她曾经不停地给手机开屏锁屏,给很多人发消息,却没有一个人回复。

  

  一位男生说,他孤独时看鬼片,因为看完感觉很多人陪着他。

  

  还有人,为了排解孤独,选择“约素炮”。

  

  两人抱在一起睡觉,不发生关系,只是为了寻求温暖。 有人觉得这不过是一块遮羞布,用来给约炮行为加上一层浪漫的外衣。 也有人担心约素炮的安全问题,如果过程中男方反悔,女方的处境将会非常危险。

  

  但即便如此,还是有许多人心甘情愿冒这个风险。 因为他们太渴望一个拥抱,来温暖自己孤独的心。04《百年孤独》里说: “生命从来不曾离开过孤独而独立存在。 无论是我们出生、我们成长、我们相爱还是我们成功失败。 直到最后的最后,孤独犹如影子一样存在于生命一隅。”既然孤独避无可避,那不如用尽力气过好当下。90岁的老人还说:“这世界红红火火的,吃野东西都要留出这条命来看。”世界真的很美好,大可以活出自我,尽你所能。 在山叔看来,欲望本身就是人的朝气的一部分。大不可必在该约炮的年纪,谈修行。清心寡欲未必是真的从容淡定,而是缺少追求的勇气。真正成熟的成年人,会尊重自己的欲望,不为别人的指指点点而改变。 毕竟,人的一生,能取悦自己已经很不容易了。

相关专题:情妇,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