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前主播芮成钢即将出狱 曾是盛极一时的大红人

京港台:2020-11-20 03:12| 来源:多维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前主播芮成钢即将出狱 曾是盛极一时的大红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4年7月11日下午,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被检方带走。(视觉中国)

  再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中国央视前著名主持人芮成钢即将刑满出狱。

  公开资料显示,芮成钢,1977年9月24日生,安徽合肥人,中国央视记者、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曾担任中国央视英语新闻频道《财经中国》节目的主播,主持过多个英语对外广播节目;曾担任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环球财经连线》节目主持人,曾对数百名国际商业界、经济学术界及政界的领袖人物进行过专访。

  上到庙堂,下到市井,芮成钢曾是盛极一时的大红人,家喻户晓。

  但在2014年7月11日,芮成钢“突然”被北京当局带走协助调查,而后其一切主持活动也被叫停。

  中国《搜狐财经》曾报道称,芮成钢是一个贪腐案件中微不足道的一环。这个核心的案件,就是颇显“神秘”的周永康之子周滨案。芮成钢和其上司郭振玺,都是这个案件的“外围男”。

  虽然在公众视野中消失已有6年的时间,但芮成钢还时不时会被外界聚焦。

  在2020年1月份,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微博发文提到芮成钢,称其目前还在监狱里服刑,因文化水平高,负责其他犯人的“思想教育”工作。

  据网传的日期为2017年2月6日的一张“吉林省蛟河市法院执行通知书”的照片显示,蛟河市法院通知吉林省看守所,“罪犯芮成钢已判处刑罚,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请按照本通知送交劳改单位执行”。通知书显示,芮成钢被判刑6年,罪名为“受贿行贿”,起刑日期为2015年5月18日,刑满日期为2020年12月11日。

  上述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如果上述消息为真,芮成钢出狱之日在即。

  

  芮成钢曾频繁出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绚丽的舞台上随时都有他的身影,和全球商界精英谈笑风生,和各国政界首脑成为好朋友。而后锒铛入狱,至今出狱在即,芮成钢将会开始怎样的生活?

相关专题:央视,芮成钢,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4: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