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政府研究"武则天她妈在钦州" 笑翻网友(图)

京港台:2020-11-20 03:31|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政府研究"武则天她妈在钦州" 笑翻网友(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历代古人像赞》中绘的武则天图像。(图撷自网路)

  广西省灵山县为了推广学术研究,近期成立一个《武则天她妈在钦州》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名称之霸气笑翻网友,最后灵山县政府经不起外界嘲讽与批评的声浪,今天(19日)赶紧将《武则天她妈在钦州》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更名为「武利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

  根据《澎湃新闻》报导,中国微博近期流传一份公文,上面写道为进一步推动《武则天她妈在钦州》历史文化研究,挖掘灵山历史文化遗产,丰富灵山历史文化底蕴,保护和传承灵山历史文化,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成立「《武则天她妈在钦州》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

  灵山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副局长、《武则天她妈在钦州》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劳德联在今天也证实这项消息,但由于名称实在「太霸气」,引起舆论热议,结果灵山县迫于舆论压力,在今天下午赶紧改名成「武利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强调「原名显得不够严谨和严肃,目前已经做出更改」。

  灵山县政府事后解释,确实是在研究「武则天她妈」与当地武利镇的历史渊源,虽然史书上有记载,但一直缺乏相关物证,而当地的文史工作者也一直有做相关研究。

  但《武则天她妈在钦州》的研究小组名实在太让人印象深刻,笑翻的网友纷纷表示「武则天她妈怎麽就他妈的在钦州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也想去成立一个研究工作组,课题就选《灵山县官员他妈在干嘛?》」、「还改她妈名呢!取消,麻利地取消吧」、「实在閒得慌的话可以辞职回家种地」。

  

  广西省灵山县为了推广学术研究,近期成立一个《武则天她妈在钦州》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名称之霸气笑翻网友。(图撷取自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