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误将恶搞账号当成姐姐推特,姐姐回应扎心了

京港台:2020-11-21 19:12|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误将恶搞账号当成姐姐推特,姐姐回应扎心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特朗普显然是错误地把一个恶搞账号当成他姐姐的推特”,就在特朗普不断发推质疑大选结果之际,英国《卫报》20日报道了这样一个“尴尬现场”……

  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条保守派媒体人士韦恩·杜普里(Wayne Dupree)发布的推文。杜普里在推文中称,特朗普那位“从不谈论政治”的姐姐——伊丽莎白·特朗普·格劳认为,她必须在此时站出来支持特朗普,并为2020年大选的真相发声。↓

  随后,杜普里还附上自己个人网站上发布的一篇文章。文章援引了一个推特名为“贝蒂·特朗普”的账号发布的推文,并称该账号是伊丽莎白的推特账号。

  据文章内容,“贝蒂·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这次选举让我决定打破沉默,并代表我的家人大声呼吁。我的兄弟唐纳德赢得了这次选举,他将抗争到底。我们一直都是战士的家族。我们为他、以及他为国家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再干4年!”

  显然,这篇文章也引起了特朗普的关注。特朗普于20日转发了杜普里的推文并向“姐姐”致谢。他写道:“谢谢你,伊丽莎白,爱(你)!”

  《卫报》称,由于伊丽莎白平时行事低调,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令人意外的是,据报道,就在特朗普“致谢”后不久,账号“贝蒂·特朗普”随即发推作出了澄清,称自己其实是一个“恶搞账号”。“我没想到特朗普总统本人居然会注意到这个账号……希望你们都能原谅我,我对造成的任何混乱感到抱歉。爱(你)!”

  目前,该账号已经被推特冻结。但截至发稿,特朗普尚未删除他的转发推文。

  此外,《卫报》称,围绕此事,美媒Vice新闻网联系并采访了伊丽莎白本人,她告诉记者:“我甚至都不用推特。”

  她还补充道:“我没有什么要说的。我只是对这整件事感到恼火。”

  据《卫报》介绍,伊莉莎白·特朗普·格劳今年已经78岁,平时“行踪神秘”,在弟弟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一直非常低调,曝光率很低。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