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扫黑英雄市长到兜售阴谋论 感慨朱利安尼已崩坏

京港台:2020-11-22 01:29|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扫黑英雄市长到兜售阴谋论 感慨朱利安尼已崩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法新社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律师朱利安尼昨天记者会大谈选举阴谋论时,疑似染发剂连同汗水顺脸颊流下“黑汗”,除引热议,也让人感慨朱利安尼不再是当年恐攻后那位英雄市长。

  报导指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001年911恐攻事发后,因冷静坚毅地率领纽约(专题)市度过难关而备受赞扬,获得“美国市长”(America's Mayor)美誉,还有人将他与英国二战时首相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相提并论,如今他却沦为川普的选举阴谋论传声筒。

  他昨天在记者会上提出一连串令人愈听愈觉离谱的说法,宣称民主党、媒体、甚至是委内瑞拉已故总统查维斯(Hugo Chavez)害川普连任之路失利,在没有提供任何证据下宣扬选举阴谋论。

  他自称握有一些选举犯罪证据,但不会出示,但他先前提供的一些其他证据、所谓证人说法,随即都被媒体揭穿打脸,但仍乐此不疲。

  朱利安尼说:“我们有足以翻盘的证据,都是从美国公民取得的书面证词,因涉及国安问题,恕我现在没法讲。”

  “如果这明天不会上头条,那什么才会上头条。”

  美国多家媒体报导,尽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Joe Biden)的普选票比共和党的川普多约600万张,选举人票数也以超过270张当选门槛的306张领先川普232张,川普仍拒绝承认败选。

  朱利安尼附和川普道:“我们不能让这些骗子得逞,因为他们就是在从美国人民手中偷走选举。其实人民选择的是川普,不是拜登。”

  但朱利安尼的说法连一些共和党同志都看不下去。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表示,这场记者会简直是一场“灾难”,“一方面令人震惊,另一方面也不算意外,这全是作秀”。

  最近刚被川普开除的前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克瑞布斯(Chris Krebs)也形容,这是“美国电视史上最危险的1小时45分钟,而且可能是最疯狂的一段”。

  “纽约时报”本周披露,为川普阵营选举官司奔波的朱利安尼,要求的酬劳价码为每天2万美元,超过目前华府和纽约地区王牌律师每天1万5000美元的收费标准,但朱利安尼否认此事,说“我从没开口要求2万美元”。

相关专题:扫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