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人依旧!陈红赴婚宴白到发光 同框张纪中状态好

京港台:2020-11-22 19:11|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人依旧!陈红赴婚宴白到发光 同框张纪中状态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1月22日报道 今天,有网友晒出在婚礼中偶遇陈红张纪中的照片,看上去二人状态十分好。

  照片中,52岁陈红穿中式服装,这个年纪依然白到发光,身材保持得很好,而同框的张纪中穿一身黑衣,须发皆白精神矍铄。

  此前,陈红被拍到和陈凯歌还有儿子一起会客,一家人其乐融融。

  

  

  

  当日,陈飞宇身穿黄色卫衣、黑色外套和父母一起出现在北京某酒店。吃完饭后一行人从酒店走出来,陈红和一位友人走在前面,陈飞宇和陈凯歌跟在后面。陈飞宇自然地将胳膊搭上了老爸的肩膀,背影看起来非常暖心。走到门口后,友人递上礼物,陈飞宇立马上前示意司机接过。

  

  

  

  聊了一会天后,陈红和陈凯歌先后上车,留下儿子“断后”。陈飞宇搂着友人的肩膀又说了几句话,拍了拍他的背最后上车,一家三口乘车回家。

相关专题:婚姻,陈红,张纪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