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性感"艳星"拍裸戏不生子 演金瓶梅被赞最美潘金莲

京港台:2020-11-22 19:18| 来源:麦大人 | 我来说几句


性感"艳星"拍裸戏不生子 演金瓶梅被赞最美潘金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00年的国庆节,他们在泰国举行了婚礼,现场温碧霞哭成个泪人,并向老公倾情告白:

  在八十年代的香港(专题)娱乐圈,是一个群星璀璨的时代。

  除了王祖贤、周慧敏、周海媚、张敏之类的气质女神外,还有不少迷倒万千的性感女星,比如钟楚红、关之琳、邱淑贞等,如今她们都成了绝代风华。

  

  然而在那个独领风骚的年代,还有一人不得不提,她就是香江的“火玫瑰”——温碧霞。

  01

  近日,年仅54岁的温碧霞,与姑姑李若彤、林熙蕾出现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

  

  三大女神同台PK秀身材,还尽情热舞,整幅画面让大饱眼福,也不得不让人感叹,时光对她们太温柔了。

  年过半百的女神温碧霞,容颜依旧抗打,只见她身材窈窕,眉清目秀,眼神迷人,皮肤依然细腻。

  和小鲜肉一起热舞,竟毫无违和感。

  

  “少女心爆棚”的温碧霞,与初出道时的青涩少女模样,几乎相差无几。

  早年的很多港台艺人,大多出身贫寒,为了改善家人的生活,才不得不进入娱乐圈赚钱补贴家用,温碧霞也是其中一个。

  兄弟姐妹一共8人,作为家中的老小的她,理应得到更多的关爱,却因为家里实在太穷,妈妈差一点把她卖掉换钱。

  

  母亲虽然最终打消这个决定,但这件事给温碧霞幼小的心灵,还是留下了巨大的阴影,使她非常难过。

  于是,她便在心里下定决心:“我决定一定要努力做人和好好读书,令家人的生活可以得到改善。”

  为了不成为家人的拖累,温碧霞从小就自强好胜。

  

  而作为军人的父亲,从小对子女严加看管,这也激起了她那叛逆的心,一心想走出去获得更大的自由,这不机会马上来了。

  15岁那年,长相甜美的温碧霞在逛马路时,被香港著名编剧文隽发掘,由此一脚踏进演艺圈,也改变了她及家人的命运。

  

  出演的首部作品,是与林碧琪合作拍摄的《靓妹仔》。

  

  电影上映后,反响不错,温碧霞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并开始在电影圈崭露头角。

  随后便搭档刘德华,虽然那时他还不是天王,两人一起出演爱情电影《停不了的爱》,献上荧屏初吻。

  

  眼看星途一片大好,本以为她会乘胜追击,却没想到温碧霞回到学校读书,给自己的人生充电,因为她有更长远的打算。

  拍戏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是能静下心来读书的日子却不多,而且越早越好。

  02

  三年后,温碧霞携手梁朝伟,带着《地下情》回归,这部作品的造型有点学妹,很不像温碧霞。

  

  真正让温碧霞大红大紫的,还是1992年的《火玫瑰》。

  剧中的欧阳海潮,出生贫苦且背负血海深仇,得知真相后她步步为营,利用美貌和智慧,周旋于各个男人之间,一步步接近自己的目标,最终大仇得报。

  与韦家辉、戚其义师徒的《义不容情》《大时代》《天地男儿》等男性主宰的商业世界不一样,《火玫瑰》完全是女主角一手撑起来的。

  

  此剧一经播出,剧中的温碧霞那个烈焰红唇、大波浪造型和过百套时装,也让无数香港时髦女郎追逐模仿。

  如果说,男人看剧是欣赏她的性感,那么女人看剧就是模仿她的妖艳。

  

  但像温碧霞这样风情万种,亦正亦邪,性感而妩媚,面对仇人仍然从容不迫的奇女子,简直是空前绝后的经典。

  《火玫瑰》之后,温碧霞还化身为《恨锁金瓶》里的潘金莲,也是《圆月弯刀》里的秦可情。

  

  其一颦一笑,皆美艳得不可方物。

  而1996年,她更是把自己的性感推向极致。

  这一年,30岁的温碧霞为了寻求突破,推翻了这几年建立的“玉女”形象,搭档任达华出演惊悚悬疑片《惊变》。

  

  超前卫的性感演出,令温碧霞饱受争议,她也正式被打上“艳星”标签,可这一次她却没有半点后悔。

  “拍这部电影,因为我很喜欢剧本,很喜欢邱导演,电影里只有几个暴露镜头,且都是为剧情服务的,我到现在还觉得很美。可惜所有观众都关注那几个镜头,而不是电影。”

  本想寻求事业第二春的温碧霞,在现实中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为了避祸,她选择暂时远离自己喜欢的电影。

  03

  人生往往就是这样,上天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也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就在温碧霞在人生低谷徘徊的时候,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出现了,这个人就是后来的丈夫何祖光。

  

  他真的就像一束光一样,照亮了温碧霞有些灰暗的人生。

  在美国朋友的介绍下,温碧霞与何祖光相识,他对女神一见钟情,很快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与寒门出身的温碧霞不同,何祖光出身名门,祖父是革命党元老何应钦,不仅家境殷实,还受到良好的教育。

  认识温碧霞时,他是某跨国投资公司银行部副总裁,一个标准的钻石王老五。

  

  自然,他们的恋情从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因为在外人看来,他们根本就是来自来个不同世界的人。

  加上何光祖的家人和亲友也强烈反对,毕竟温碧霞不仅是艺人,还拍过风月片。在他们看来,她接近何祖光动机不纯。

  其实娱乐圈的感情,也是很势利的,讲究的是资源和实力的旗鼓相当。

  而从小缺乏家庭温暖的温碧霞,也从来不相信世上会有天长地久的爱情,因此交往一段时间后,她就不堪压力,向对方提出了分手。

  

  然而,何祖光却排除万难,对这份感情非常坚定,找到温碧霞亲口表示:

  “无论任何人跟我讲,关于你的闲言碎语,我都不介意。我眼中的温碧霞,就是我认识的你!”

  这个男人的担当、坚持和承诺,给了温碧霞最大的安全感,最终她也不再退缩,勇敢地面对自己的爱情。

  

  “我从小到大,对婚姻都没有什么信心,不想结婚,但认识他之后,是他改变了我、感动了我,让我感到这个男人是可以永远的。”

  一个男人真正爱一个女人,不就是好好的待她,好好的保护她、珍惜她,给她想要的吗?

  04

  婚后,温碧霞和老公住在清水湾豪宅,但她并没有成为圈养的金丝雀,整天过买买买的阔太太生活。

  而是向丈夫提出了两个“任性”的条件:一是不生孩子,二是出来工作。

  没想到何祖光都答应了,爱一个人的最好方式,不就是让她做自己,拥有更大的自由吗?

  于是,我们才看到了那部经典的《封神榜》,而温碧霞塑造出了最美的“妲己”。

  

  数十年来,出演过妲己的明星不计其数,但能给人留些许印象的,就有范冰冰林心如张馨予、王丽坤、吴谨言等人。

  

  而给我们留下最深印象的,就非90版的傅艺伟与香港影星温碧霞莫属。

  温碧霞的苏妲己,没有用“黑化妆面”,来展现她由善变恶,但她的坏却在骨子里,让人又爱又恨,既妖娆妩媚,又风情万种。

  

  有人说,温碧霞满足了我对苏妲己的一切幻想,这才是妖后该有的样子!

  自从结婚以来,虽然夫妻俩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温碧霞却放弃当初丁克的想法,有了当妈妈的念头,无奈这时生孩子已不大可能。

  于是在机缘巧合下,他们在内地领养了一名遗弃在火车站的男婴。

  温碧霞说,当时一看到照片就觉得很喜欢他,仿佛“一切都是缘份”。

  他们给孩子取名何国伦,夫妻俩待他视如己出,一家三口,很是圆满了。

  

  温碧霞曾开心地说,儿子和何祖光越来越像。而在丈夫的宠溺下,她一直活得很少女。

  2016年,温碧霞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50岁生日照片。

  只见照片中满满的少女感,哪里有年过半百的老态啊,网友大呼温碧霞是“不老女神”。

  

  在节目采访中,被问及如何保持容颜不改?

  她说自己注重健康,喜欢做瑜伽,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她表示老了就不要想太多,就让它自然地老吧。

  

  “每一个女人在不同的阶段,也有不同的美,我觉得自信还是蛮重要的。现在对我来说,时间给我是很大的改变,因为我从这个经历里面学了很多,才能够一直走到现在。”

  其实,世上哪里有不老的容颜,最重要的是要用一颗永远年轻的心,以及对生活的无限热爱(电视剧)和憧憬。

  如此,才能从容不迫地面对生活,做一个炽热的江湖奇女子,足矣。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