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个“戏精” 杀妻焚尸假哭骗倒1万人 终遭判25年

京港台:2020-11-23 07:10| 来源:苹果日报 | 我来说几句


这个“戏精” 杀妻焚尸假哭骗倒1万人 终遭判25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法国36岁男子达瓦尔3年前报警谎称妻子失踪,后来在妻子的追悼会上,当著近万名出席者伤心痛哭,岳父岳母扶持安慰著他,骗倒媒体,谁知道妻子根本是他杀害的,他还残忍焚烧尸体,东窗事发后震惊全法国。经过漫长审判,当地法院周六(21日)判他25年徒刑。

  2017年10月28日,任职资讯科技业的男子达瓦尔(Jonathann Daval)向法国东部城市沃苏勒(Vesoul)的警方报案,声称其任职银行职员的妻子亚历克西娅(Alexia Daval)失踪,指她去森林慢跑一去不回。

  2天后亚历克西娅的尸体在达瓦尔住家附近的一片丛林被发现,尸体部份被烧焦,被发现位置偏离她平常的慢跑路径。亚历克西娅尸体被发现一事引起居民公愤,她逝世后的周日更有1万人上街悼念,当时达瓦尔也出席追悼会,岳父岳母在旁安慰著泣不成声的达瓦尔。

  达瓦尔在妻子死后一个月还在演戏,在哀悼会上痛哭失声。法新社图片来源 : 法新社

  警方调查到两个多月,才从达瓦尔邻居处获得珍贵线索,一名邻居说出事当晚曾听见达瓦尔家有拖重物的声音,后来还看见达尔瓦开车驶向远方。

  警方随后发现达瓦尔使用的公务车轮胎印痕跟焚尸现场的痕迹吻合,达瓦尔一度还想栽赃给妻子的姊夫,但车上的导航装置清楚记录他去过的地点,成为破案的铁证。

  达瓦尔在案发3个月后承认与妻子争执,把她的脸撞向水泥牆并勒死她。达瓦尔起初否认烧尸,直至去年6月才改口承认,对案件细节的供词一再反覆,甚至曾企图不认罪,把责任推卸至亚历克西娅的家人身上。

  达瓦尔宣称,妻子渴望生孩子对他造成压力,他有长期不举问题,有次妻子要求同房遭拒,怒骂达瓦尔,他才狠打亚历克西娅头脸,还掐住妻子的喉咙长达4分钟,发现妻子断气后,他把尸体运到丛林中焚烧。谎称说妻子晨跑失踪去报案。

  达瓦尔当时的辩词在法国引起两性平权主义者的公愤,舆论怒斥他杀人还要诿过到死者身上。

  亚历克西娅16岁就与达瓦尔相识相恋,两人从交往到婚后相处十几年,她父母把达瓦尔当成一家人,称他为「完美女婿」,他们也不接受达瓦尔的狡辩,在审判时责问达瓦尔「为什麽要杀她」,亚历克西娅的父亲还在庭上朗读女儿婚后写给达瓦尔的情书:「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你是我可信赖的人,我活着不能没有你。」

  达瓦尔与小他3岁的妻子相处10多年,却下狠手杀妻。

  检方形容案件是近乎完美的犯案,求处无期徒刑,但法院最后宣判他25年徒刑,律师说达瓦尔不会上诉。达瓦尔听到判决表现平静,他曾在法庭上,望向岳父岳母说了两句「对不起」。亚历克西娅的母亲富约(Isabelle Fouillot)对判决表示欢迎,希望官司结束后,生活可揭开新一页。(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导)

  达瓦尔的岳父岳母扶持照顾他。法新社图片来源 : 苹果新闻网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