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浦东机场临时核酸检测混乱 网批官媒"睁眼说瞎话"

京港台:2020-11-23 12:45| 来源:LTN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浦东机场临时核酸检测混乱 网批官媒"睁眼说瞎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浦东机场于昨晚突然启动核酸检测,据传自昨晚到今清晨6点共检测超过1万6700人,由于现场大批人员临时被要求配合,现场一度拥挤混乱。(图撷自网络)

  中国上海因近日接连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浦东机场于昨晚突然启动核酸检测,据传自昨晚到今清晨6点共检测超过1万6700人,由于现场大批人员临时被要求配合,现场一度拥挤混乱,还有现场人员指出"差点发生踩踏事故,人挤人,真的有人晕倒了",微博上也有网友指控官方删除网络批评现场混乱的消息,一昧强调是有序检测。

  上海近日陆续出现武汉肺炎本土病例,自20日起至22日,分别新增2例、1例、2例,且这些病例互相是密集接触者,昨晚间浦东机场为此紧急启动核酸检测,在P4停车场设置临时检测区域,据指包含240名医护人员、300名工作人员自昨晚7点起就持续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对象包含各货运站及货运区域所有人员,截至今清晨6点共采样超过16700份。

  中媒消息提及,22日新增的2起病例,是在机场的货运站工作人员,以及先前确诊的工作人员家属,官方已先将52名密集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及采样检测。

  虽然官方强调顺利进行了有序采样,但网上也流传消息指出,因为是大批人员临时被要求检测,且还要求得在晚间12点前完成,现场一度出现人潮推挤、呼叫不断,场面混乱的情况,甚至差点发生踩踏事故。

  微博上也有网友陆续痛批,官方公布的井然有序,跟现场看到的一片混乱完全不一样,并指控官方对万人聚在机场的混乱场面不提,一直到有人晕倒才通知取消检测。有网友还直接点名官媒"人民日报",炮轰官方在删文及睁眼说瞎话方面,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