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晋“谋女郎”是欢瑞副总侄女,张艺谋不看背景?

京港台:2020-11-23 20:06| 来源:娱至 | 我来说几句


新晋“谋女郎”是欢瑞副总侄女,张艺谋不看背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最新“谋女郎”刘浩存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和网友的眼球,“谋女郎”可以说是影视圈新人的最高起点了,完全得看天时地利人和,基本上一出道就是别人一辈子也达到不了的巅峰。而且,“谋女郎”绝对要是没有演过戏的新人,这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最新“谋女郎”刘浩存惹争议】

  张艺谋2019、2020年压了不少新片子,包括《一秒钟》《坚如磐石》《悬崖之上》等等,这几部片子里有一个新面孔,那就是最新的“谋女郎”刘浩存。

  刘浩存今年非常年轻,是一个影视圈新人,一出道就出演张艺谋三部电影,资源可以说是相当之不错了,她本人是北京舞蹈学校毕业的,有舞蹈功底,人也是清新漂亮,张艺谋说,当年是在考场相中她的,觉得她长得像周冬雨

  

  不过不少网友表示,刘浩存的长相其实比较一般,算是小美女,和之前的巩俐章子怡、周冬雨等等相比,是比较没有特色的一个,如果凭借张艺谋这三部电影还是不能火,那大概就真是一般了。

  另外,张艺谋也提到,为了能让刘浩存拍电影,也是将她训练了好几年,这是否间接说明刘浩存演技确实一般呢?

  

  【刘浩存是欢瑞副总姜磊的侄女】

  本以为刘浩存是个素人,但是没想到在8月份左右,就有人爆出刘浩存是欢瑞公司副总姜磊的侄女。

  姜磊本来也是没什么名气的管理层,但是在今年《琉璃》开播之后,他也算是“出圈”了,他也公开承认刘浩存是自己的“小侄女”。

  

  大家得知之后纷纷吐槽,本以为是个“天降紫微星”看来又是个有背景的富二代,但是也有人表示,张艺谋应该不会太在意这个的吧,比刘浩存有背景的人肯定比比皆是,真的按背景来,也排不上她呀。

  

  近日,刘浩存在节目里回答了关于自己的背景的问题,显然刘浩存没有否认自己的叔叔是欢瑞副总,但是她认为,张艺谋那么大的导演,应该不太在意这个。

  

  

  不过,想必刘浩存出道之后是不愁没戏拍了,即便张艺谋的电影不演了,姜磊也是可以为她量身定做影视剧的。

相关专题:张艺谋,谋女郎,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