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是央视三美之一:戴13年假发 43岁征婚无人敢娶?

京港台:2020-11-24 13:31| 来源:苗风娱乐助手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她是央视三美之一:戴13年假发 43岁征婚无人敢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月亮姐姐在自己的短视频账号上分享了一段和央视主持人李梓萌的合拍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画面中,月亮姐姐穿着棕色高领碎花长裙,将头发全部后梳,化着淡妆的她整个人看起来很是元气,和大家记忆中动画频道中的大姐姐没差。

  

  一旁的李梓萌则身穿灰色毛衫,披散着头发素颜出镜,和央视新闻中的她完全不一样。

  

  不少网友表示很少看到李梓萌台下的模样,一直以为她是一个极其严谨、冷酷的女生,没想到也有这么居家、温柔的一面。

  

  

  视频中,月亮姐姐端着蛋糕喂李梓萌吃,画面十分友爱,她配文称希望自己吃的肉都长在闺蜜身上,语气调皮,此外她还带上了中国好闺蜜、脱单两个话题,在线为李梓萌征婚。

  

  众所周知李梓萌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人,学霸出身的她一毕业便进入央视,是个非常优秀的女生。

  但是如今已经43岁的她却依旧是单身,身边的好友和观众都很为她的婚姻大事着急。

  网友们纷纷评论很少看见李梓萌私下的模样,原来这么可爱,更有人直夸她称此女只应天上有。

  

  除了月亮姐姐,李梓萌的搭档康辉也曾在节目中为其征婚,他表示李梓萌的要求并不高,不求对方高学历或者是富豪,只希望能够真心对自己好。

  这个择偶标准确实很接地气了,和近日闹得火热的金莎的白马王子式择偶标准完全不同。

  

  就连李梓萌的好闺蜜——著名主持人春妮,也在节目上为李梓萌征过婚。

  

  

  身高175,气质优秀的她,被网友们评为“央视三美”之一。

  

  最近,李梓萌还因为在综艺《你好生活》中的剧照,而上了热搜。

  评论区一片的“姐姐好飒”。

  

  小妹儿也觉得,李梓萌的气质真的十分干练,而且飒中还不乏活力,绝绝子!

  还有不少网友建议李梓萌多多向大众展示私下的自己,不然就会让人们觉得非常有距离感,很难接触,当然大家伙也都祝愿她能够早日找到相伴一生的人。

  但为什么如此优秀的她,会如此“难嫁”呢?

  今天小妹儿就带你了解一下“央视三美”之一李梓萌的历史吧~

  

  李梓萌出生在鸾翔凤集的沈阳,她从小的竞争力不可不谓不强。

  

  一九七七年,李梓萌出生在沈阳一个干部家庭。

  

  她的父亲名叫李中鲁,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力学数学系力学专业,曾任任中共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沈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还曾多次蝉联市长一职。

  真的是很厉害了!

  

  但是父母的光环并没有让李梓萌从小一路开挂,相反小时候的她非常淘气。

  有一次,她和小伙伴一起,拔掉了住宅院里三百多辆自行车的气门芯。

  

  要小妹儿说这可真不是一般的“熊”了呀。

  可以与那个用钥匙划花小区居民汽车的孩子比肩了……

  照这个苗头,是不是觉得这孩子“没救了”?

  

  但好在,妈妈对李梓萌很严格,看到李梓萌的恶作剧已经不仅仅是恶作剧,还危害到了别人,强迫小李梓萌向所有邻居道歉。

  受到父母严厉批评后的李梓萌也慢慢把注意力放回到了学习上,李梓萌这样一路到高中。

  1996年,她更是以全省专业成绩第一名考上了北京广播大学,也就是现在的中传播音系。

  

  那时的她才19岁,身高已经1米75,智慧与美貌并存一身,李梓萌所在九六级播音班也是人才济济,有刚强、有月亮姐姐、有春妮等,如今活跃在荧幕前的主持人们。

  

  关于李梓萌专业考试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在考试当天,她正在和母亲逛街,似乎已经忘记了有考试这件事,直到她路过辽宁电视台的时候,才猛然记起里面正在进行自己的专业考试。

  

  李梓萌急急忙忙地跑进电视台,看着楼道里的人山人海,即使没有任何准备,她还是信心满满地走了进去,以自己多年积累的知识和从容大方的表现,李梓萌的专业成绩成为了全省第一名。

  要小妹儿说,这真的就是是优秀的人,怎样都会发光的呀!

  

  上了大学后,成绩优异的李梓萌并没有骄傲自满,还是一如既往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磨练自己的主持功力。

  凭借着一次次锻炼的经验,在大学期间,她先后为爱立信,七星香烟等知名企业做过主持,获得各种奖项和好评。

  

  2000年,在临近毕业前的半年,李梓萌幸运地进入中央电视台播音组实习,同李瑞英,邢质斌等主持界的前辈学习。

  同年,李梓萌和来自各大高校和省市电视台的精英加入到《国际时讯》的应职者行列。

  

  后来,中央电视台开辟了一个新的栏目——《整点新闻》。

  

  李梓萌因其她的语言风格清脆干练,清晰明快,顿挫有力而不乏弹性的特点,得到了在《整点新闻》出镜的机会。

  

  2006年,李梓萌第一次坐在《新闻联播》主播,其实才刚刚二十九岁,为了更贴近成熟、稳重的形象,李梓萌戴上了假发。

  这一戴就是十三年。

  后来,她又先后得到了主持《新闻直播间》和《新闻30分》的机会。

  

  多年的主持经历,让她变得更加稳重内敛,在2010年,她主持2010-2011中央电视台跨年盛典,一步一步走来,她终于成了我们口中的“央视一姐”。

  在今年,她讲述了一场场的《战“疫”故事》,每一句都是如此深入人心,振奋人心。

  在今年疫情期间,《新闻联播》中出现了一幕不寻常的画面,主持人李梓萌低头念稿,并持续了将近八分钟。

  

  当时本以为是一场失误,没想到是一个奇迹。

  原来就在直播前几秒钟,导播突然塞给李梓萌一份读完需八分钟的稿件,连九字提词器都没来得及做,李梓萌就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零差错读完了这份三页长的稿件。

  

  令人佩服的是,李梓萌并不是直接生念稿子,而是在念完一段之后抬一下头,然后接着念,在一些关键的地方,还用重音强调一下。

  

  其实类似于这样的突发稿件在新闻联播历史上并不少见,这也这不是主播李梓萌第一次因为主持业务强被夸赞了。

  

  早在2015年8月15日的新闻联播上,李梓萌就因为自己的主持太优秀而被网友夸赞。

  那一次的情况和现在的情况相同,不是因为提词器出现了故障,也不是出现了主持失误,而手中的稿件是在开播前刚刚收到的,以至于李梓萌根本没有时间去备稿,也没有时间码入提词器。

  

  一般来说,《新闻联播》主播手中拿的的稿件都是尺寸为A4纸大小的“九字稿”,也就是说稿子上每一行只打9个字,方便主播念读。

  

  而此次李梓萌拿到的稿件很明显是传真过来的,每一行字数应该是在20字左右。

  也就是说,李梓萌需要在最快的时间内,用最标准的语言将这个长达10分钟的稿子念完,实属不易,这既挑战主播的心态,也考察主播的主持能力。

  

  结果,央视主播李梓萌做到了,她精彩的完成了这项主持任务,在主持的时候,恰到好处的一个抬头,一个停顿,使如此长的一个主持变得更加有趣,真的很不容易。

  小妹儿觉得,李梓萌真的不愧大家叫她“央视一姐”。

  这样的专业能力,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了!

  

  如今,李梓萌已经在央视兢兢业业工作了20年,事业突飞猛进的她,仿佛最令身边的人担忧的,就是她的感情生活了。

  要小妹儿说,李梓萌虽然没有结婚,可每次看到她时,还是忍不住被她脸上的优雅与从容而吸引。这就是一个强大的女人所带来的魅力,就算没有感情,也依旧可以通过实力为自己带来幸福。

  所以,就算李梓萌不结婚又怎样呢?这么强大的她,从不会因为感情而止步不前。这么优秀的她,值得更好的人,只不过需要再等等而已。

  而且,就算没有爱情,李梓萌的身边还有那么多,为她着想,为她操心的好朋友。有了他们,爱情到来的早或晚又有什么重要呢?

相关专题:婚姻,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