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鲁多与假“环保少女”狂聊:最大讨厌鬼是川普…

京港台:2020-11-26 01:25|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特鲁多与假“环保少女”狂聊:最大讨厌鬼是川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瑞典少女桑伯格 (又译童贝里) (Greta Thunberg)。   图 : 翻摄自童贝里(Greta Thunberg)推特

  据今日俄罗斯(RT)25日报导,今年1月,两名俄罗斯人冒充瑞典「环保少女」格蕾塔·桑伯格 (又译童贝里) (Greta Thunberg)与特鲁多通话,从乌克兰坠机事件聊到地区局势,甚至还谈起美国总统川普和英国哈利王子夫妇……

  报导称,两名骗子名叫弗拉基米尔·库兹涅佐夫和阿列克谢·斯托利亚罗夫。今年1月,乌克兰坠机事件后,二人假装桑伯格与特鲁多通了10分钟的电话。当地时间本月23日,这段通话录音被发佈在社交媒体上,从而引发外界关注。

  通话录音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之后,也引起了加拿大(专题)政府的注意。加拿大总理办公室证实,这次通话事件发生在今年1月份,并表示特鲁多在确认对方是冒充者之后,立即结束了电话。

  特鲁多在通话时对骗子的身份信以为真。他向对方保证,自己正在尽最大努力缓解乌克兰坠机事件后的国际紧张局势。

  骗子在电话中要求特鲁多对川普及北约施加影响。特鲁多还特别向对方解释了国际政治的複杂性。

  「我们正在伊拉克平衡许多不同的问题,」 特鲁多说 : 「人们的理解是,是的,国际社会和美国的参与及其行动确实存在问题,同时人们也认识到,在打击恐怖主义、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斗争中,需要包括美国在内的国际军事存在,以确保该地区的稳定。」

  不过,电话中的「桑伯格」并不满意这个答案。

  「你们都是成年人了,但你们的行为就像孩子一样。」 随后,她描述了一个更加充满爱的世界。「在那裡,每个人都有一席之地,白人和黑人……川普和普丁、你和我、伯里斯·詹森、特伦斯和菲力浦(加拿大喜剧二人组)。」

  随后的交谈中,双方还提到了川普。假的「桑伯格」称 : 「最大的讨厌鬼是川普,因为川普正在竭尽全力杀死我们。」

  特鲁多则回说 : 「我当然能理解人们对他的感觉非常非常强烈。」

  此外,「桑伯格」还拜託特鲁多照顾她的朋友哈利王子,如果后者搬到加拿大的话。特鲁多回应说,哈利绝对是个好人,并表示他期待著与哈利共度时光。

  「桑伯格」还说 : 「我有时觉得他的妻子在操纵他。」特鲁多还试图安慰对方,称在每段感情中都有「複杂的让步和妥协」。

  电话的最后,「桑伯格」再次提及特伦斯和菲力浦,并请求特鲁多将她介绍给他们。 「事情终于开始失控了」,RT如此形容当时的情境。特鲁多称自己并不认识对方,感谢对方之后,迅速结束了这通电话。

  相关报导显示,这不是这两人第一次行骗。他们已经骗过多位名人,包括美国总统民主党参选人桑德斯、土耳其总统艾尔段及哈利王子,甚至假扮俄罗斯总统普丁与英国歌手爱尔顿·约翰通话。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