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遭美军基地公然调戏 情色女模爆红月赚3.5万美元

京港台:2020-11-27 07:15| 来源:联合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遭美军基地公然调戏 情色女模爆红月赚3.5万美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社群平台OnlyFans的加拿大(专题)网红妃娜特(Quinn Finite)上个月22日,因美国最大陆军基地布拉格堡(Fort Bragg)官方社群平台Twitter帐号在她的裸照下留言一夕爆红。月收入从原本的7000美金激增至35000美金。

  妃娜特说当时布拉格堡公开评论她的阴毛,还在她某一张裸照下提议两人应该要从事性行为。数百名Twitter用户发现并转推布拉格堡的淫秽留言,布拉格堡在一小时后做出回应,表示Twitter帐号被骇客入侵,并于当天稍晚关闭帐号,至今仍未重新上线。

  本业为模特儿的妃娜特,在疫情期间觉得外出拍照不安全,从今年五月开始在英国付费平台OnlyFans晒照营利。OnlyFans採会员订阅制,每月付费。妃娜特的会员月费为8.99美金。

  

  妃娜特指出「布拉格堡」事件发生3周内就增加500名新会员,目前会员人数超过4000名。而她在OnlyFans排名也从前1.2%跃升至前0.14%,月收入更是原本的5倍。

  妃娜特表示粉丝仍持续增加,乐见这种「有钱也买不到的宣传,根本就像抽到头奖。」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3: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