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挺川律师来真的 直接对乔治亚、密歇根州长提告

京港台:2020-11-27 10:2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挺川律师来真的 直接对乔治亚、密歇根州长提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乔治亚州州长肯普(Brian Kemp)。(美联社)

  美国总统大选尚未完全落幕,现任总统川普阵营在多个州提起诉讼,其中乔治亚州24日进行第三度重新计票,挺川律师鲍尔(Sidney Powell)週三指控"大规模选举诈欺"改变了大选结果,并将乔治亚州州长肯普(Brian Kemp)、共和党籍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列为被告。

  综合外媒报导,鲍尔提出长达104页的文件称"对选票数量的诈欺手段,确保拜登(专题)当选",指控州长肯普、共和党籍州务卿拉芬斯伯格多次违宪,鲍尔认为,如果法律上没有适当的补救措施,那就应该搁置选举结果。该诉讼也指控Dominion计票系统是大规模诈欺发生之处。此外,鲍尔也针对密西根州提起诉讼,指控对象包括密西根州州长慧特莫(Gretchen Whitmer)以及其他官员。

  鲍尔曾属于川普律师团队,但日前接连发表关于总统大选投票程序涉及舞弊问题,引爆舆论争议。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专题)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与川普团队资深法律顾问艾利丝(Jenna Ellis)发表声明澄清,鲍尔现在单独执行律师任务,既不属于川普团队,也不是川普聘请的律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