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发推:宾州1126940张选票凭空产生!

京港台:2020-11-28 19:1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44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发推:宾州1126940张选票凭空产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26940张选票是凭空产生的。我在宾夕法尼亚州以很大领先获胜,也许比任何人知道的都要多。”刚刚,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又发布推文,指责宾州出现“选票操纵”情况,并坚称自己在该州以“很大领先获胜”。

  

  特朗普推文截图

  特朗普先是转发了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的推文。

  马斯特里亚诺推文中的图片写道:“宾夕法尼亚州总共寄出了1823148张选票,其中1462302张被寄回。但该州共计邮寄选票却是2589242张?剩下的2589242-1462302=1126940张选票是从哪来的?”

  特朗普转发上述推文并写道:“1126940张选票是凭空产生的。”

  

  特朗普(资料图)

  “我在宾夕法尼亚州以很大领先获胜,也许比任何人知道的都要多。”特朗普继续写道,“宾夕法尼亚州的选票被操纵了。所有其他摇摆州也是如此。全世界都在看着!”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这条推文随即被推特公司贴上了“多个消息来源对这次选举有不同的说法”这一标签。

  稍早前,特朗普再次发推指责拜登(专题),并称底特律、亚特兰大、费城和密尔沃基发生“大规模选民欺诈事件”。他还说,“拜登只有在能够证明他那可笑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通过欺诈或非法手段获得的情况下,才能以总统身份进入白宫。”随后,这一推文也被贴上“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存在争议”的标签。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