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消息!辉瑞疫苗向全美各地启运 获准即接种

京港台:2020-11-28 23:28|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好消息!辉瑞疫苗向全美各地启运 获准即接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辉瑞(Pfizer)药厂生产的新冠疫苗目前仍待联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审批,不过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已开始向国内外多个地方运送疫苗,一但疫苗正式批准后,即可马上分发为所需群体接种。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已开始向国内外多个地方运送辉瑞疫苗

  川普总统表示,新冠疫苗最快可在12月初获准使用,但初期只会为医护及最脆弱的群体接种,为了配合及确保全球供应链的后勤工作,联合航空已经开始运送疫苗到国内外的分发中心。

  华尔街日报报导,辉瑞的分发计划主要是从密西根州卡拉马祖(Kalamazoo)及比利时皮尔斯(Puurs)的疫苗装配中心,运送到威斯康辛州普莱森特普雷里(Pleasant Prairie)及德国卡尔斯鲁厄(Karlsruhe)存储,除了每天有数十班货运飞机外,也有数百辆次卡车负责运送。

  辉瑞拒绝对联合航空的运送工作置评。

  辉瑞上周已要求FDA授权其紧急使用与德国BioNTech SE合作开发的新冠疫苗,FDA已计划在12月10日举行由外部顾问组成的小组会议,协助审核辉瑞所提供的数据,届时会投票决定是否在美国广泛使用该疫苗。

  与传统疫苗的推出不同,辉瑞绕过分销批发商而自行分发,其中一直为辉瑞分销药物及疫苗的麦凯森公司(McKesson Corp. ),现已由联邦政府安排分销其他新冠疫苗。

  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全力支持首批大规模疫苗供应工作,在27日的声明中表示,它正全力支持"首次大规模空运疫苗"工作,并与有关航空公司合作安全运送新冠疫苗。FAA同时表示,联合航空也计划在布鲁塞尔国际机场与芝加哥(专题)欧海尔国际机场之间,展开包机货运以支持疫苗的分发。

  基于运送所需,联合航空要求允许额外携带更多乾冰,确保足够低温防止辉瑞疫苗变质。FAA已允许联航每次飞行中携带1万5000磅乾冰,即通常允许量的五倍;一般而言,飞机对携带乾冰有限制,防止洩漏二氧化碳。

  辉瑞也设计了手提箱大小的盒子,裡面装有乾冰,以保持足够的低温,从而可以更快地运送疫苗。

  除了辉瑞,另一家药厂Moderna Inc.也希望在12月初之前获得FDA批准其新冠疫苗。若获批准,意味著会有两种疫苗供大约2000万美国人接种。

  目前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已与各州免疫官员商讨,以确定在每个州都有合适地方存储疫苗。

  其他货运和客运航空公司,包括美国航空、联邦快递(FedEx)及DHL国际也为运送疫苗做好准备。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