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德华对新作品有自信:可能明年金鸡奖有我提名

京港台:2020-11-29 10:39|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刘德华对新作品有自信:可能明年金鸡奖有我提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1月29日报道 11月28日,《人潮汹涌》主演刘德华和导演饶晓志在金鸡奖接受采访。被问是否“年龄真的不是问题?”刘德华笑说:“也是问题啦,人家说你‘长得很年轻’的时候,就代表你真的老了。”

  被问到是否有特别想尝试的角色类型,刘德华说:“我想演一次回到25岁。”真正的25岁的他是什么样子?他说是演无线的《神雕侠侣》的杨过的时候,“大家都可能忘了。如果记得,就怀念一下那个样子,如果我有机会(演25岁)的话,就再看看像不像。”

  

  刘德华还表示出演《人潮汹涌》有很大的突破,表示明年可能就是自己提名金鸡奖了,饶晓志称“志在必得”,他也称拍摄该片气氛很好,每当刘德华拍戏的时候,现场一说“过”,剧组每个人都会鼓掌,他一开始以为只是大家表达一下热情,结果发现一直到杀青,剧组都还是会鼓掌。

  

  据悉,第33届金鸡奖邀请到刘德华、黄建新、徐峥三人担任金鸡电影创投大会的主评审,与另外二十二位优秀电影人组成评审团,一起对入围本届的所有影片保驾护航,进行最终的评审工作。

  

  当日,刘德华一身深色穿搭亮,坐在台下做评审十分认真且专注。他就像个学生上课一般认真听讲做笔记,不时与身边的黄建新、徐峥两人交流意见。

  

  在评审时,华仔亦是罕见戴上老花镜审阅稿件,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接受自然衰老,今年刘德华已经59岁了,不少网民看后感慨“天王也老了”。

  

  据悉,刘德华早在十年前就被爆料眼睛出现老花的问题。媒体称刘德华患上老花后秘密返港,接受知名医生操刀进行激光手术治疗,短暂休整又重返剧组拍戏。不过当时因为年纪尚未过半百,华仔看剧本期间就没戴眼镜,保持个人形象。

相关专题:刘德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