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苹果新专利曝光:Apple Watch或将支持血压监测

京港台:2020-11-30 05:52| 来源:快科技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苹果新专利曝光:Apple Watch或将支持血压监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第一代的Apple Watch推出至今已经过去六年时间,在此期间,苹果一直致力于改进Apple Watch,提供显示更好的屏幕、健康检测、防水等功能。

  近日,苹果的一项新专利得到了曝光,从专利中来看, 苹果会在未来的Apple Watch上加入可持续的血压监测功能, 这项技术可在不打扰用户的情况下, 将脉搏传播时间(PTT)测量系统与心脏进行电子耦合以进行血压监测。

  据了解,现在的测量血压方式都无法做到可持续性测量,并且“示波法”所使用的袖带装置会通过间接性的充放气动作,给测量者带来压迫束缚的感觉。而苹果这项新专利, 将为使用者提供可持续且无束缚的血压监测。

  

  今年9月,苹果在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第六代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SE。

  新一代Apple Watch, 搭载了全新的血氧检测传感器,可在15秒内完成一次血氧含量的测量。

  目前,Apple Watch智能手表,除了支持血氧检测外,还支持主动或定时心率测量。

  据悉, Apple Watch在支持ECG心电图功能后,曾多次成功挽救用户生命, 其中救助的老人以及患有心脏病症的用户占绝大多数,苹果在Apple Watch Series 4中加入了“跌倒检测”功能,该功能主要为老年人设计,防止他们因为意外摔倒,而发生无人救助的情况。

相关专题: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