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志玲晒照庆46岁生日 网友集体催生:以为怀孕了

京港台:2020-11-30 18:57|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林志玲晒照庆46岁生日 网友集体催生:以为怀孕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1月30日报道 11月29日,是林志玲的46岁生日。各地影迷当然早就献上祝福,由于今年肺炎疫情影响,行程没有以往方便,林志玲也没办法和各地喜爱她的粉丝见面,只能透过微博表达心中的感谢。

  

  

  林志玲在微博晒出美照,并配文:“谢谢大家的祝福 也祝大家平安健康 内心愉悦 日子喜乐 一起好好度过今年的最后一个月”。

  

  林志玲自从去年11月与黑泽良平结婚后就淡出娱乐圈,随老公定居日本(专题),偶尔返台看望父母以及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结婚后的林志玲过上幸福安逸的生活,回归家庭幸福当个小女人,偶尔在网上晒自拍状态非常好,隔着荧幕都能感受她的幸福与安定。

  

  结婚后的林志玲一直被外界关注生子话题,她本人也毫不避讳表示自己会努力,而黑泽良平也表示“顺其自然”,不想给老婆太大的压力,林志玲举办婚礼后就暂停工作,留在日本生活积极备孕。

  

  此前报道

  林志玲已做冻卵准备 老公却拒绝被催生心态超好

  网易娱乐10月16日报道 10月16日,根据港媒的最新报道,林志玲老公AKIRA所在的组合近年来喜事不断,继队长HIRO后,成员TAKAHIRO、AKIRA、MAKIDAI也先后做新郎,陆续结婚,老公的同队成员也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官宣报喜,表示圈外人太太已在昨日为他诞下男婴,母子平安。

  

  

  

  据港媒爆料,45岁的志玲姐姐,被指在2014年时进行冻卵手术,当时冻卵九粒备用,两年后再加码多六粒,提前做好了生宝宝的万全准备。

  

  

  

  之前志玲姐姐在采访中就曾表示在努力造人,而且也表示要顺其自然,不过之后因为支气管出状况,所以秘密住院开刀做手术引来不少网友和粉丝的担心,看来关于两人生宝宝的计划也是有所延迟。

  

  但老公AKIRA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表示过,什么时候有小孩,就顺其自然就好,夫妻俩倒是很默契,老公也拒绝被催生,也曾透露只要有专家建议,也不排斥透过人工受孕方式孕育属于他和志玲姐姐的“爱的结晶”。

  

  

  

  虽然外界一直为两人着急,尤其是志玲姐姐已经45岁高龄仍未有喜,不过看起来女神和老公还在享受完美的二人世界,似乎也过得很开心,并不心急。

相关专题:林志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