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陪谢霆锋23年未婚生女 有50位女星黑料却从不曝

京港台:2020-12-1 11:48| 来源:艺非凡 | 我来说几句


她陪谢霆锋23年未婚生女 有50位女星黑料却从不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02年,时年22岁的谢霆锋开车与王菲约会,遭到狗仔一路追踪。

  情急之下,谢霆锋狂飙车速,试图甩开他们,意外出了车祸,撞毁了路边花坛。

  

  不知所措间,身后一辆奔驰急驶而来,喊他立刻上车。谢霆锋悄然离开肇事现场。

  后续新闻报道中,车祸主角成了一名英皇公司的普通司机。

  这出狸猫换太子的好戏,引起公众强烈的质疑和愤慨,最后谢霆锋只好出面道歉。

  此事件既出,他成为当年香港(专题)最差评的明星。这就是震惊一时的“顶包案”全过程。

  

  然而消失不到一年,谢霆锋又以全新面貌复出,迎来事业的转机。

  这山回路转的幕后推手,便是一个漂亮女人——霍汶希。

  也有人称她是香港最后一位传奇经纪人。

  01

  今年大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霍汶希着一身白色西装亮相,美貌不输在场的众位女明星。

  

  明明能靠脸吃饭的美人,为何甘于屈居幕后,做更加辛苦的经纪人呢?

  霍汶希早在14岁因长相出众,被星探发掘。参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影《七兄弟》,搭档是林青霞

  又过两年,出落得更为标致,期间广告片约不断,先后接了近50多个广告。最为著名的是她在一则必胜客宣传片中,饰演过女服务员。

  风头正盛时,打开电视换台,总能碰到一两个霍汶希参演的广告。

  

  随着大众审美的转变,加上模特行业普遍从业寿命短,她未雨绸缪地想给自己找其他出路。

  参加了歌手比赛,也跑过剧组试镜,然而没有受过专业训练,自然难以靠实力脱颖。

  手上的片约在减少,霍汶希不得不去超市打零工。

  每天穿着高跟鞋上班,一站就是12个小时,顶着巨大的业绩压力,年纪轻轻的她却鲜少抱怨。

  这个女孩那时就显现出过人的承受力。

  

  不出两年,她的销售额一直稳居部门前三,压过不少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但是霍汶希自知这一行前途有限,薪资更是不足以养家。

  既然14岁就曾和林青霞搭档,难道往后的人生都要一直走下坡路吗?

  她心想既然唱歌、演戏都比不过人家,不如去试试艺人背后的经纪人。21岁的霍汶希走进一家日资电视制作公司,踏上了事业转型的征途。

  那么稀松平常的一天,却自此改变了这个普通女孩的命运。

  02

  23岁,霍汶希凭借过往的经历成功进入英皇娱乐,杨受成一眼就看出了她身上的狠厉。

  破格提拔她为英皇娱乐部负责人,而霍汶希接手的第一个艺人就是谢霆锋。

  

  顶着星二代光环出道的谢霆锋,在英皇是块烫手山芋。16岁的年纪,正值叛逆不服管的青春期,惹事不断,市场风评很差。

  这块璞玉一直没有遇上真正的伯乐,肯陪他经历岁月的打磨。

  

  霍汶希与谢霆锋这对组合简直不可思议,一个刺头艺人,一个零经验经纪人。

  两人年纪又相仿,脾气一般冲,因此摩擦不断,屡屡闹到公司高层。

  但霍汶希想在行业站住脚,必须让谢霆锋绽放光芒(电视剧),亦能成就好彼此的事业。

  她使劲浑身解数帮谢霆锋拓宽人脉,一面竭力制作专辑,另一面承包全方位宣传工作。

  好在1999年,谢霆锋凭借一首《谢谢你的爱1999》爆红,拥有了一批忠诚的粉丝。

  

  往后与谢霆锋有关的每一场舆论风波,都少不了霍汶希紧急出动的身影。

  2008年,一台送修的电脑在香港娱乐圈掀起了腥风血雨,处在风波中心的陈冠希、阿娇和张柏芝星途难卜。

  比当事人更焦灼的人,无疑仍是霍汶希。

  当年英皇分别签下阿娇、阿Sa两位新人,两个怯弱的小女孩在舞台上形单影只,不够放得开。于是霍汶希拍板,让她们组成了“Twins”。

  

  一双清纯少女横空出道,组合定位是活力健康,立即揽获了高人气。

  直到艳照门事发,阿娇的清甜形象一落千丈,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走向末途。

  霍汶希忙得脚不沾地。

  她率先安排阿娇召开发布会道歉,选址也别有用心,就在之前陈冠希开会的同一家。

  

  另一边,张柏芝发文控诉谢霆锋装好人,与往日营造的“好父亲”人设大相径庭。

  

  霍汶希又第一时间赶出公关文,化解这次舆论危机。

  文中既恳求媒体给当事人解决问题的空间,又真诚地感谢了张柏芝对家庭的付出,堪称业界公关文典范。

  接着谢霆锋召开新闻发布会,言辞间都极力营造有担当、有抱负的好丈夫形象。

  一年后,阿娇走进访谈节目,在主持人咄咄逼人的问话中,哭得梨花带雨。

  

  那句“很傻,很天真”广为流传。以受害者的姿态逆转时局,事业也终于化险为夷。

  这其中都少不了霍汶希的布局。

  

  2010年3月,阿Sa和郑中基隐婚一事被曝光,少女偶像定位再度濒临破碎。又是霍汶希紧急公关(电视剧),度过了这次危机。

  十几年来,她签下的艺人慢慢增长到50位。

  

  站在这50位光鲜的明星背后,她日日绷紧精神,随时准备为突发事件冲锋陷阵。

  03

  加入英皇前十年,霍汶希休假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20天。

  每天高强度工作16个小时,常年只睡四五个小时。

  能迅速成为香港王牌经纪人,被誉为英皇的救火队员,她付出的代价自然远非常人所及。

  她曾在采访中透露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手机24小时不要响,让我有一点自己的时间。”

  早年刚进入经纪人行业时,霍汶希的敬业精神就让阿sa大吃一惊。

  

  众所周知,娱乐圈就是名利场,人情往来少不得推杯换盏。

  身为经纪人,酒量自然要好。一来能为艺人挡酒,二来避免醉酒后被在场男性占便宜。

  霍汶希起先酒量就不行,纯粹是一杯一杯把自己灌出来了。

  

  阿sa回忆:“那时的她为了锻炼酒量,每天中午都会喝一杯红酒,就连平时聚会的敬酒她都来者不拒,甚至还会挡下敬给艺人的酒,她说,这样就能让艺人们时刻保持清醒”。

  除了喝酒,她也要时时面对自尊心的打击,不少出名的艺人在她面前耍大牌,随意把她当保姆使唤。

  在这种压力下,霍汶希更加拼命精进业务能力,每天泡在各色新闻中,认真钻研名牌经纪人的案例。

  她身上的掌控感,似乎从十几岁当模特时期,就初露锋芒。

  霍汶希还有一位孪生妹妹,也跟她一起拍过广告。

  

  有一回,一家洗发水广告想找一对双胞胎姐妹出镜,在东南亚筛选了150对,迟迟未定下来。

  找到霍汶希姐妹时,她信心满满。

  十几岁的年纪毫不怯场,张口就敢开价十几万,还对选角导演说,“你找不到人,最后是我们,我肯定要开你多一点钱。”

  

  那时她隐隐觉得自己这份掌控力,或许可以去做经纪人。

  “什么时候应该开什么价钱,什么时候应该接这个工作,什么时候不接这个工作。”她的心中天然有一本账。

  身上油然的天赋,让她多年来摆渡艺人的难关,很少让自己的情绪崩盘。

  04

  2010年,霍汶希出走英皇,远离香港的名利场,去国外产子,摇身成为一位单亲妈妈。

  

  而孩子的父亲是她多年来唯一承认过的男友贺丹青。

  然而两人观念分歧巨大,男方希望她能收起事业心,回归家庭,相夫教子,显然这并不在霍汶希的人生选项。

  这段关系到了终结之际,她却发现自己怀有身孕。

  在众人力劝打掉孩子的声音中,霍汶希反倒戒掉多年烟瘾,当起谨遵医嘱的孕妇。

  再度归来时,四处征战,英气逼人的霍汶希也多了几分柔情。

  她毫不掩饰地承认:“做母亲是一个人生的新课题,它让我变得更好。”

  单亲妈妈也可以过得独立又自信,她带给孩子的自然是向上的力量。在这之外,她仍旧是香港娱乐圈最后一位王牌经纪人。

  前段时间,白冰因一件来路不明的高定礼服被全网嘲讽。

  

  事件发酵后,霍汶希又火速现身澄清,帮助白冰扭转舆论困境。

  

  就像她过去多年来所熟悉的那样,化解危机。

  站在舞台上光芒万丈的明星是一个遥远的梦,他们是无数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心血,堆积策划出来的商业成品。

  若要长远地发光发热,更是少不了一个成熟的经纪团队运作,更需要一位运筹帷幄的经纪人保驾护航。

  与其羡慕他们,这些在背后付出的普通人,更像我们打工人中的劳模。

  你可以做个遥远的梦,但总有醒来要脚踏实地的时刻。

相关专题:谢霆锋,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