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9岁女星自曝曾交往88位男友 称单身就要花一花

京港台:2020-12-1 19:13| 来源:策娱页菇凉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59岁女星自曝曾交往88位男友 称单身就要花一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9岁女星自曝多次劈腿,外籍男友众多成群结队,曾意外怀孕堕胎。

  近日,59岁的女星白灵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曝光自己多次劈腿的感情历史,并且表示同时交往的对象不止一位,而且男友的来源非常复杂,来自多个国家和不同的地区。

  

  平时白灵通过社交网络和自己的男友交流,并且乐在其中,还表示自己的灵魂是非常浪漫的。当然白灵表示自己觉得婚姻是需要责任性的,而在已经59岁的年纪,白灵仍旧觉得自己没到负责任的时候,还是想要花心。

  

  而在此之前甚至有一个制片人男友,每年给予白灵两部电影的代价,想要让白灵安心地呆在家,不过遭到女方的强烈拒绝,最终两人不欢而散,而在娱乐圈里面能放开谈自己的感情历史的女星不多。

  

  这也有可能是白灵一直在好莱坞发展的原因,所以对于自己的感情其实没有那么隐秘。并且关于自己劈腿的历史也是毫不避讳,表示自己一生一世只喜欢一个人无疑是不可能的事情,漂泊不定才是最好的归宿。

  

  白灵在隔离期间疑似疯魔,自曝曾交往过88个男友,如今恐怕已过百。

  白灵在此前曾在湾区参加一个奖项,而根据规定则需要隔离14天,而白灵因为生活在美国所以非常不适应,在隔离期间的时候经常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让不少观众觉得非常害怕。

  

  随后甚至有媒体报道白灵差点疯魔,不过还好在最后白灵并没有疯魔,恢复常态。而此前白灵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曝光过自己有过88个男友,而且这还是2010年的数据,即使再不济,相信在2020年的时候男友的数量估计已经过百。

  

  而且据白灵的描述里面有短暂的感情,还有劈腿更是家常便饭而已,感情经历真的是非常丰富一个女星,让人感慨不已。而白灵曾经和王家卫的摄影师谈过恋爱,两人当时看起来非常亲密。

  

  白灵还曾经表示这是自己第51个床上的伴侣,而随后不久在夜店就被曝光和猛男举止亲密,劈腿的速度非常之快。杜可风后来也是搭上一个名模,两人的关系自然也是名存实亡,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白灵将近60岁仍旧不甘寂寞,曾怀孕堕胎。

  而白灵即使谈过这么多男友,曾经也是意外怀孕过,最后选择堕胎,还表示当时男友不同意,而且不敢告诉爸妈。当时的白灵还是在国内发展,在1990年白灵前往美国学习,随后参加演出。

  

  并且加入好莱坞之中,内地清纯的形象也变成性感博出位,让粉丝非常难以理解。而在2008年的时候白灵还曾经因为偷窃上头天,当时在机场白灵偷拿两本杂志和两包电池,仅仅16美元的东西,可见当时白灵也是没有想清楚。

  

  不过白灵的演技也是非常不错,不仅仅靠着自己的性感,在和杨千嬅搭戏的时候,被评价为演技完全地碾压对方,可见本身的实力确实是非常不错,而年近60的白灵对于感情也是不甘寂寞,几乎是谈过半个美国娱乐圈的男人。

  

  希望白灵能找到自己的归宿,毕竟已经接近60岁的年纪。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