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暗示前途?他私下对共和党高层说了这句话

京港台:2020-12-3 01:35|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暗示前途?他私下对共和党高层说了这句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政客”新闻网、《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2月1日报道,当天白宫举行了一场圣诞招待会,特朗普在讲话中告诉到场的支持者,他正在争取连任,连任失败的话就“四年后再见”。美媒认为,他这是在暗示自己会参加2024年美国大选。

  来自俄克拉荷马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帕姆·波拉德(Pam Pollard)拍下了招待会现场的视频,特朗普站在白宫的楼梯上向所有到场人员发表了讲话。

  “我们度过了精彩的四年。现在我们正努力争取再干四年,不然的话我们就四年后再见。”特朗普说道。听到这句话后,现场观众都爆发出欢呼声。“政客”指出,当场的支持者们大部分都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

  接着特朗普又批判起了“选举欺诈”,询问到场的支持者是否看过自己的法律团队主持的“欺诈听证会”,而大部分支持者都热情高呼“看过”。这场听证会由特朗普的律师朱利安尼主持,目的是质疑选举过程、挑战选举结果。

  此外,特朗普在讲话中又大谈自己如何“振兴美国经济”,并称赞了新冠疫苗研发工作,称其为“医学奇迹”,这些发言引来支持者阵阵欢呼。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