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硅谷传奇企业宣布震撼决定 总部迁往得州休斯敦

京港台:2020-12-3 07:08| 来源:Inside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硅谷传奇企业宣布震撼决定 总部迁往得州休斯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休斯顿最新动态,相关新闻!

  HPE 昨天公布最新一季财报时也同时宣布,公司总部将迁到德州的休斯顿,成为硅谷外移潮的第 4 间公司。

  HPE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昨天(1 日)公布最新一季财报时也同时宣布,公司总部将迁到德州的休斯顿(Huston),成为硅谷外移潮的第 4 间公司。

  HPE 周二( 1 日)公布的第四季(截至 10 月 31 日)财报表现超越预期,Refinitiv 访调显示市场先前预估 68.8 亿美元,但在资料中心相关设备需求带动下,营收开出 72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 6%,且每股盈余达到 37 美分,超过分析师预期的 34 美分。

  HPE 前身为惠普公司(HP,Hewlett-Packard Company)的企业产品部门,2015 年分拆并独立上市。惠普公司历史悠久,早在1939 年就创办于加州帕罗奥图(Palo Alto)的一间车库,为最早落脚硅谷的公司之一、也是一系列知名的“车库创业”案例之一,使得 HPE 搬离所谓“起家厝”的行动令人格外震撼。(原惠普总部目前仍在 Palo Alto,没变过。)

  硅谷以生活费及房价相当高昂著称,且通勤困难,上下班塞车更是家常便饭;休士顿则是美国的第四大城市。

  由于疫情导致企业被迫实施大规模的远距办公,促使 HPE(慧与科技公司)开始考量迁移总部的可能性。目前规划所有行政人员将移至休斯顿总部,创新技术部门则维持于硅谷圣荷西(San Jose),如此一来将能大幅节省房地产成本。

  HPE 表示,会保留位于硅谷 San Jose 的园区,并将硅谷都会区(即旧金山湾区)的部分办公地点做整合。尽管该公司说不会裁员,目前还不清楚此举会影响到多少员工,例如部分员工可能因为办公地点被整合,使得通勤更加困难,而被迫辞职。

  “休斯顿是 HPE 雇用的员工人数最多的就业中心、是能够吸引和留住未来多元化人才的诱人市场,也是我们公司正在兴建新先进园区的地点。”HPE 董事长兼执行长 Antonio Neri 表示,“硅谷与我们丰富的历史和传统密不可分,我们不会离开硅谷。”

  他说,硅谷 San Jose 园区未来将成为 HPE Aruba 智慧边缘网络(Intelligent Edge)业务的总部和人才与创新中心。HPE 在 2015年以 30 亿元买下 Aruba。

  在 HPE 之前,刚上市的大数据新创 Palantir 在 8 月宣布将总部从加州帕罗奥图(Palo Alto)迁至科罗拉多州的丹佛(Denver),电子烟商 Juul Labs 则从旧金山搬到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嘉信理财集团(Charles Schwab)更在一年前率先宣布从旧金山迁至德州达拉斯(Dallas)附近的郊区 Westlake。此外,也有传言指出 Dropbox 将会是下一个搬离硅谷的公司。

 

相关专题:休斯顿,硅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