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之下,美国人疯狂购买这里的房子

京港台:2020-12-4 07:18| 来源:NAR | 我来说几句


疫情之下,美国人疯狂购买这里的房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数据显示,全美房屋库存的大幅收缩和低利率推动了卖方市场的发展,并推高了房价。不过除了上世纪90年代初的短暂低谷和2007-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时的急剧下滑外,美国房价自1970年左右开始基本不间断地呈上升趋势。

  今年这种涨势还在继续。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在11月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2020年第三季度,(NAR)追踪的每个大都会区的房价都比一年前有所增长。”在全美范围内,“全国现有单户住宅价格中位数同比攀升12.0%”。

  NAR指出,这些增长是由“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和全国消耗殆尽的住房库存“推动的”,在某些地区,如康涅狄格州的布里奇波特(Bridgeport)和佛罗里达州的克里斯特维尤(Crestview),房屋价格上涨了25%以上。

  NAR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提醒说,这些攀升的价格,最终可能会产生反弹效应。尽管与上一年相比仍有提升,但10月份的待售房屋销售略有下滑,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提出,美国人“可能开始看到房价上涨伤害了人们的承受能力”,“稀缺的住房和低利率,再加上非常强劲的需求,将房价推到了难以攒下首付的水平,”将对首次购房者影响最大。

  他说“在家工作的灵活性也增加了对一手房和二手房的需求”。而且有迹象表明购房者正在离开城市,涌向郊区。Realtor.com的发言人Nicole Murphy指出,该公司经济学家9月份的一份分析报告表明,“购房者对低密度地区的偏好越来越大”。

  分析显示:在COVID-19危机高峰期,在realtor.com上查看城市住宅的购房者人数比查看郊区住宅的购房者人数下降更多。3月下旬,查看城市房屋的购房者人数同比下降了5.1%,而郊区购房者则只下降了3.2%。房地产进入夏季后,购房者开始以更大的速度查看郊区房屋。8月份查看郊区房屋的购物者人数同比增长了53.9%,相比之下,而查看的城市房屋增长了50.7%。

  马萨诸塞州霍普金顿市的Re/Max房地产经纪人比尔-加塞特预计:“往前走,我认为这个趋势还会继续。我预计春季市场也不会有什么不同,价格会继续上涨。”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6: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