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锡进怼美参议员:中国形成文明时 你祖先还是猴

京港台:2020-12-5 03:33|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69 )  | 我来说几句


胡锡进怼美参议员:中国形成文明时 你祖先还是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日前在推特发文酸说,中国有5,000年的诈骗和窃盗历史。言论一出,随即被《中国日报》欧洲分社社长留言抨击,连《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也发文呛说,“当中国人已经形成了文明,美国人的祖先还没完全摆脱猴子的属性。”

  布莱克本在美东时间3日推文大酸,“中国有5,000年的诈骗、盗窃历史,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推文曝光后,《中国日报》欧洲分社社长陈卫华随即留言批评,这是他见过最种族主义和最无知的美国参议员,“想知道为什么美国国会的批准率会低到9%吗?这是因为有像布莱克本那样低阶层的人在。”

  另外,胡锡进也发推特反酸,“当中国人已经形成了文明,并且开始与作弊和盗窃作斗争的时候,美国人的祖先还没有完全摆脱猴子的属性。今天美国现代化了,但遗憾的是,为何这位参议员的认知水平依然像猴子一样低?”

  对此,不少陆网友嗨翻,纷纷留言说“说得好”、“我们讲历史,他们跟我们讲现代,我们讲现代,他们又讲文明,那我们就讲文明,他们却上树了……”、“就事论事,这个回复非常不错”、“老胡真牛逼,战斗力爆表!就是肯定被喷惨了,心疼两分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