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明日亲征乔州助选参议员 党内担忧他会帮倒忙

京港台:2020-12-5 06:53|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明日亲征乔州助选参议员 党内担忧他会帮倒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川普自大选后,就处在神隐状态,鲜少公开露脸。不过他5日将亲征乔治亚州,为参加1月5日参议员决战的2位共和党候选人站台。

  这场延长赛攸关参院掌控权,共和党只要再下一城,便可确定过半;民主党若2席全拿,两党将各取50席,加上副总统贺锦丽手握决定性1票,表决时民主党可望占上风。

  川普4日的造势大会,将是他选后首度高调露脸,他将为争取连任的参议员普度与洛夫勒助选。

  自1992年以来,乔治亚州就是红州,但今年大选却上演蓝移,拜登以1.3万票优势拿下该州。不过因红蓝势均力敌,参议员殊死战不仅会烧钱,还会杀到刀刀见骨。民主党参院领导人舒默表示,取得参院多数,是扭转拜登施政的关键助力。

  但川普御驾亲征,令当地共和党人忧喜参半。

  虽然川普是来催票,但他在选后发表太多指控选务单位舞弊的言论,甚至不惜炮轰共和党籍的各州官员,认为大规模作票或违法行径,导致他选举票数不及拜登。即使经过重新验票,确立败登在该州获胜,但川普仍持续在无证据下,声称乔治亚州存在舞弊。

  2位川普的律师曾要求川粉,不要在1月5日投票。共和党全代会主席麦丹尼尔,上周也曾遭选民质疑,参议员选举到底要干嘛。她只好解释,这2席参议员尚未决定。共和党人士忧心,川普和他团队的言论,恐怕会殃及共和党在这场延长赛的胜选机会。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