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川普"舞弊说"作证 印裔提华人 一席话令人侧目

京港台:2020-12-5 07:16| 来源:on.cc | 评论( 62 )  | 我来说几句


为川普"舞弊说"作证 印裔提华人 一席话令人侧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近来为特朗普试图在总统选举中翻盘连日奔走,然而日前密歇根一场听证会上,朱利安尼请来的一位指控大选或出现舞弊的证人,却发表示涉嫌种族歧视华人(专题)的言论,令人侧目。

  密歇根州议会监督委员会周一(2日)举行的听证会上,朱利安尼邀请以证人身份列席的一名共和党女性监票员在发言中,谈到密州选举身份证件舞弊时举例指出:“所有华人长得都一模一样。你能分得出吗?如果出现了一堆‘老赵(Chow)’,每个人都可以假装是别人,统统都可以投票……所以身份证件是最基本的要求。”但她却没有就指控提供任何证据。

  这名监票员在11月3日大选日当天,在底特律TCF中心(TCF Center)投票所担任共和党监票员,她在听证会上没有透露姓名,仅表示她出生于印度(专题),后来入籍成为美国公民,她在发言中又指:“我来自一个很多事情都会出问题的国家。我们国家以腐败闻名。不过,讲到选举,以我在这里的亲眼所见,跟以前在印度的状况做比较,印度因为有身份确认制度,如今已经变得比较有条理。”她又声称,如今在密州“没有身份证件也能投票”、“非常令人震惊”,并询问“怎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不过,有报道指出,根据密歇根州州法,规定往投票所投票必须出示身份证件,如果没有身份证件则须填写宣誓书(affidavit)。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川普,印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1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