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换人了!王思聪深夜在街头敞开大衣拥美女入怀

京港台:2020-12-7 11:53|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又换人了!王思聪深夜在街头敞开大衣拥美女入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7日,有媒体再次曝出王思聪的新恋情画面。王思聪和一位高挑美女互动,向来孤傲严肃的他竟然街头上演浪漫拥抱摸头杀,互动甜度堪称历史之最。

  

  从媒体拍到的画面来看,当晚王思聪穿着一件迷彩大衣打扮特别低调,吃完饭后他和一位高挑美女街头等车,美女扎着辫子,又瘦又高,身高都快赶上王思聪了,身材是真好。

  

  或许是天气转冷,王思聪敞开怀抱从背后将美女搂入怀中,寒风中为女方遮风霸气十足,真是太会撩了,美女转身投入王思聪的怀抱,两人当即街头相拥取暖特别甜蜜。女生将头靠在王思聪肩上时露出正脸,果然又是一个清丽佳人,从这精致的小脸来看确实颜值很高。

  

  

  大晚上在街头腻歪一阵后,王思聪和高挑美女上了自己的座驾,两人一起返回家中。

  

  王思聪这个敞开大衣将美女拥入怀中的画面和前几天杜江和霍思燕的照片不谋而合。

  

  

  近日,杜江和老婆霍思燕一起在寒风中等车时,因为太冷了,杜江用自己的大衣把霍思燕包裹住抱在怀中,贴心替老婆取暖。画面一经曝光,网友们纷纷狂喊“狗粮吃饱了”“他们真的是爱情”“也太甜了吧”。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