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彪之子的未婚妻:追求者众多 儿子被求婚者杀害

京港台:2020-12-9 09:57| 来源:覃仕勇说史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林彪之子的未婚妻:追求者众多 儿子被求婚者杀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辽宁本溪的九顶铁刹山是辽东名山之一,相传为东北道教的发祥地。

  山上有元始、真武、灵宝、玉皇、玄武、太上等十余座顶峰岭峦,又有云光、日光、天光等岩洞隐于其中,可谓仙霞蒸日,云雾飘渺,风景优美。

  2004年,这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女游客。

  

  这个女游客的丈夫是美国商人,来本溪做房地产生意,项目搞得很大。

  女游客身材丰腴,雍容华贵。

  她与铁刹山主持祝真玄大师初次言谈,就有出世之想。

  之后,又连续来了几次,坚定了信念,决心皈依道门,了断尘缘。

  老覃特别在这里说一下,祝真玄大师原名祝继友,1967年生人,祖籍辽阳,自幼修道,深谙道家风水学、数术学、经络学,青年曾任武当山道教执僚道长,壮年回到辽宁,任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后又任中国道教协会理事,精通道学,经常出国讲经布道。

  

  不过,这位女游客的身世比祝道长更加离奇。

  她生于江苏南京,1949年生人,和新中国同岁,名叫张宁。

  张宁的祖籍在江西兴国,父亲名叫张富华,是参加过长征的老红军,在1955年我军第一次评定军衔时被授予大校军衔,但在1957年病逝了。

  父亲离世那年,张宁才8岁,和母亲相依为命。

  母亲名叫田明,山东人,16岁参加革命,新中国成立后,转业在一所学校担任领导。

  也就是说,张宁家的条件还是可以的。

  最难得的是,张宁母子得到了父亲的老上级——南京军区司令员许世友上将的照顾。

  实际上,张宁的母亲田明和许世友的夫人田普是老乡,和田普的关系很好,在一起(电视剧)总有说不完的话。

  1960年8月,12岁的张宁以特优条件被选入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歌舞团学习舞蹈。

  张宁成名之年在1964年。

  在该年的一次汇演中,她担任了大型歌舞剧《东海前哨》中“贝壳舞”的领舞,她以她高雅的气质和优美的技艺征服了全场的观众。

  演出结束,人们争相称颂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歌舞团有一个“贝壳公主”。

  这之后,张宁所领衔的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歌舞团多次为周恩来、贺龙、陈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汇报演出。

  

  张宁也成为了众多未婚男士的梦中情人。

  据说,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歌舞团在赴印尼演出时,印尼总统苏加诺的儿子对张宁一见钟情,曾向中国大使说亲。

  在许世友夫人田普的张罗下,张宁曾和“传奇人物”曾邦元交往过。

  在1968年,张宁的命运发生了改变——她被邱会作的夫人胡敏发现,介绍给了林彪的儿子。

  张宁和林彪的儿子断断续续地交往,时间长达三年。

  

  1999年,张宁在接受某电视台专访时,曾说了一个细节,说1971年9月7日,她和林立衡的男友张清霖被安排去北戴河度假,在96号楼见到了林彪。

  林彪很认真地看了未来的儿媳和未来的女婿,显得很高兴,一个劲地说:“一个是劳动人民的儿子,一个是老红军的女儿,很好,很好,我很满意。”

  也就是说,眼看张宁就要成为林彪的儿媳妇了。

  但是,不到一个星期,林彪出事了。

  之后,张宁被接受审查。

  在许世友的担保下,张宁回到了南京,但不能回到原单位工作了,转到了南京“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上班。

  之前,邱会作的夫人胡敏曾带张宁到自己家住过一段时间,邱会作的警卫参谋江水早就到张宁垂涎三尺了。

  这会儿,他找到了张宁,软磨硬泡,信誓旦旦地说:“我江水非你张宁不娶!”

  张宁经过这场打击,心情很低落,看到有人向自己表露如此忠贞的爱情,心头一软,同意的江水的求婚。

  婚后不久,江水的种种劣迹就显露出来了。

  张宁抱定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想法,坚持一个字:忍。

  在1976年,她和江水生下了一个男孩。

  但是,两人的观念和生活习惯相差太远,忍到了1981年,实在忍不下去了,张宁毅然决然地与江水离婚——她带着儿子搬走,把所有的东西留给了江水。

  张宁虽然离过婚生过孩子,而且年纪也不小了,但风韵依旧,引人注目,身边的追求者依然多如过江之鲫。

  

  有一个名叫孙斌的水管工捷足先登。

  此人在社会上混,很有点势力。

  他轰走其他对张宁心怀爱慕的男人,独自对张宁大献殷勤,天天为张宁跑腿办事,甚至为张宁做饭洗衣,还常常给张宁的儿子带好吃的、买好玩的。

  张宁经过和江水这场失败的婚姻,已经对婚姻绝望,只想把余生的爱都灌注给儿子。

  孙斌的自身条件并不好,他一则找不到愿意和他结婚的姑娘;二则对张宁心存幻想,一直在张宁身上费尽心思。

  到了1987年,在第N次向张宁求婚遭拒后,孙斌凶性大发,偷偷背着张宁,带张宁的儿子去南京武定门节制闸游泳,把张宁的儿子害死了。

  张宁伤心欲绝,她明知爱子是被孙斌所害,苦于没有证据。

  万念俱灰的她想拜栖霞寺主持本振大法师为师,遁入空门,削发为尼。

  本振大法师认为她只是一时冲动,领她上了九华山去见他师伯仁德大和尚,由仁德大和尚为她讲解佛法。

  “张宁的儿子被害”、“张宁要求出家”这两件事在社会上被传得沸沸扬扬,国内外的新闻媒体不断添油加醋,影响很大。

  纽约(专题)一位名叫林赛圃的华裔(专题)老富商读了有关张宁的报道,了解到了张宁的经历,自行脑补,认定张宁是个可以倾倒众生的非凡女子,不断给张宁写信。

  其实,当时,和这个华裔老富商抱有相同心理的男人不在少数,每天,各地的信件纷纷如雪片一般飞落张宁家的案前。

  张宁的母亲全部拆看了这些来信。她发现,来信中,条件最好的就是这个名叫林赛圃的老富商,而且信写得勤,又写得诚恳,便让人去九华山找回张宁,如此这般地跟张宁说了。

  张宁被母亲说得心动,同意跟林赛圃见上一面。

  一个月后,林赛圃乘坐飞机从美国如约而来,在张宁约定的南京饭店见面。

  

  那情形,和现在的网友奔现差不多。

  林赛圃见了张宁后,觉得比他想象中还要漂亮,非常满意,热烈求婚。

  在母亲的劝说下,张宁同意嫁给林赛圃。

  1989年夏,张宁和林赛圃在南京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1989年8月,张宁正式提出移民(专题)申请;9月上旬,她拿到了护照;1990年元旦,拿到签证,紧接着,她迫不及待地奔赴机场,登上飞机,飞往了美国。

  1997年,张宁为了澄清外界对自己不详不实的描画,通过找人操刀、自己口述的方式,出版了个人回忆录《尘劫》。

  国内某出版社对这本《尘劫》进行了删节,改名为《张宁:自己写自己》,在国内出版发行。

  也就是说,在《张宁:自己写自己》这本书里,张宁的故事只讲到了1997年。

  很多人没有想到,2004年,张宁还是在本溪九顶铁刹山主持祝真玄大师的点化下,拜祝道长为师,皈依了道门。

  为什么会这样?

  

  估计,美国的生活和她原先的想像还是差得太远。

相关专题:林彪,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