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3岁女星嫁豪门玩"父女恋" 跪舔婆婆不如保姆?

京港台:2020-12-9 10:11| 来源:八圈传播者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23岁女星嫁豪门玩"父女恋" 跪舔婆婆不如保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艳是很多网友都很喜欢的一位女演员,她饰演的《还珠格格》里的晴儿,《武林外史》里的白飞飞,《无敌县令》里的凝香,几乎都成为了我们童年的白月光。

  

  但自从王艳嫁人生子后,基本就处于息影状态了,很少再看到她的作品。而此前于正预告自己杀青的新剧《当家主母(电视剧)》,网友们发现剧照里有一张正是王艳。

  

  46岁的王艳终于又演戏了,虽然可能只是个客串的配角,但大家还是对她很期待的。

  这些年来,阔别演艺圈已久的王艳,最为人所热议的,反而是她嫁入豪门后的婚姻生活。

  

  对于王艳在豪门过得幸不幸福这一点,网友的争论从未停止过。比起郭晶晶下嫁霍启刚得到的尊重,比起黄圣依嫁给杨子专门开公司捧戏的宠爱,比起胡静嫁给朱兆祥获封拿汀的荣耀,诸多外在现象显示,王艳这个豪门阔太似乎有那么点“不幸”。

  人人羡慕她老公的百亿家产,但是却对她嫁进王家将要面对的一切又顾虑颇多,比如火爆脾气老爱惹是生非的继子,霸道讲究的正统皇室婆婆,骄横不懂尊重母亲的儿子球球。

  想想王艳这样一个温柔如水的女人,但凡遇到哪一样都不会让她好过,大众总是脑补她在豪门里面的“悲惨生活”,可是王艳嫁豪门真的这么惨吗?事实并非如此。

  

  王艳出生于青岛一个普通的四口之家,从小就在少年宫练舞的王艳,在10岁的时候凭借独特的舞蹈天赋被北京舞蹈学院录取,要知道当时青岛只有2个名额,王艳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知道异地求学很辛苦,但是抱着去大城市学习最终能够改变命运的想法,王艳还是去了北京。

  从小独自一人在北京学舞,异地生活总是报喜不报忧,也养成了王艳什么事情都不太愿意表达的性格,说话也变得特别慢。王艳说过自己的性格并不是外放的那种,日常更喜欢宅在家里,是个很能忍受孤独的人。

  

  她的舞蹈天分很高,运气也不错,14岁的时候就获得了桃李杯舞蹈大赛的第三名。作为年龄最小的选手能够获得评委认可,王艳一直十分感恩。知足不抱怨,也是她极为可贵的优点,所以幸运之神光顾了她的人生。

  王艳的戏路算是平坦顺畅的,因为会跳舞,她有幸参与了电视剧《梅花落》的演出,并在该戏中获得了一个丫鬟角色,导演还额外给了她几句台词。

  很幸运,她在《梅花落》中的表演引起了琼瑶的注意,为之后的《还珠》邀约结下了缘分。

  

  坊间有传,原本《还珠1》里面的“金锁”一角是琼瑶特地为她留的,可惜彼时王艳已经结婚,婆婆的一次心脏搭桥手术让她婉拒了琼瑶的邀请,好在后来《还珠2》还是给她留了位子。

  所以,人要红,拦也拦不住。她在之后的《明星制造》、《武林外史》、《流星蝴蝶剑》中都展露了不俗的演技,温婉善良的性格更是收获了大量粉丝和观众的喜爱。

  

  王艳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早婚人士,她和他老公相识的时候才21岁,彼时还在文工团工作,是王艳的一位舞蹈老师正好与王志才相识,觉得两人脾性相合说不定能走到一起。两人的相识也是用了相当老土的开场模式——相亲。

  

  彼时王艳碍于面子不好拒绝老师的“牵线搭桥”,便硬着头皮去了,对于老公的第一印象就是对面这个比自己大一轮的正装男子太严肃了,像个军人。

  而且他前妻还给他留下了一个叫王烁的儿子,比王艳也不过就小了8岁。

  虽然王艳曾自曝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但那时两人不来电,在一场平淡又不失礼貌的饭局之后,双方都没有留下电话便点到为止了。

  

  可是当时分明对王志才“不来电”的王艳,最后为什么又同意交往并嫁给了他呢?

  缘分这个东西真的是妙不可言。饭局结束没多久,王艳就生病了,一度发烧住院甚至无法上台表演,这时热心的媒人,王艳的舞蹈老师赶紧将这个消息告诉了王志才。

  出于关心,王志才就拎着花篮去医院看她,彼时还比较拘谨的他也不敢进病房,就直接把王艳叫了出来,两人就在医院的花园里隔了老远,一个问一个答寒暄了起来。

  

  王志才后来回忆此事,觉得王艳生病是上天给自己的一个机缘,偌大的北京王艳无亲无故,他对她是疼惜的,后来王艳出院的时候还是他给接回文工团的。

  慢慢地两人一来二往就真的谈了起来,因为确实都是抱着结婚的目的,不到两年两人就结婚了。

  

  两个人同框的照片就像极了父女恋,对于这个小娇妻,王志才十分宠爱,老夫配少妻,疼是必然的。

  初见王艳时,王志才便觉得这个姑娘清秀善良惹人疼惜,比起娱乐圈里那些“浮躁”上位的简直是一股清流,当日饭局王志才便点得特别“清汤寡水”,想看看姑娘人品,没想到王艳全程就是淡淡的又不失礼仪,当下老王便觉心里有了数。

  

  1997年两人结婚,王艳受琼瑶的邀请出演《还珠2》中“晴格格”一角,这时距离王艳爆红还有2年。

  商场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婚后没多久王志才的事业就因亚洲金融危机而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他每天承担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那段时间,王艳一边鼓励他重新振作,一边照顾好老人与家庭,让他无后顾之忧。

  

  王艳后来在采访中表示,她那个时候无法在经济上给予老公支持,但是在精神上她绝对全力以赴、每天老公下班,她会准备好一杯清茶让他解乏。也是那段人生的艰难时刻,让王志才对王艳另眼相看,原来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孩有着坚强的内核。

  

  婚后十年,两人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因为出生的时候正好是世界杯,喜爱足球的王艳就给儿子起了个小名叫”球球”,说到这个儿子,因为从小含着金汤勺出生,所以特别骄横,不高兴就打人的坏毛病,加上口无遮拦,一度让王艳头疼不已。

  

  看过电影《宝贝对不起》的朋友肯定知道,这部宛如《变形记》的电影真实记录了王艳儿子球球的骄纵与任性,同时也揭秘了他豪门贵公子的日常。

  球球平时有7个专属佣人服侍,出门代步的都是百万级甚至千万级的豪车,由于跟哥哥王烁一样喜欢车子,小小年纪就对每一款车的性能和名字了如指掌。

  

  球球的“童言无忌”变相成了炫富和对母亲的不尊重,他吐槽妈妈王艳不会做饭,对自己不好,乱花钱等,最著名的莫过于“爸爸很能赚钱,每天能挣十几万,但是妈妈每天就只会花钱,甚至一天能花掉爸爸挣的一半”。这话多败坏妈妈的路人缘呀?

  在球球眼中,爸爸十分疼自己,捉迷藏能够给1-2万的奖金,而妈妈给自己的零花钱却只有一千元,显得很抠。从孩子口中,完全还原了豪门少爷的生活现状。

  

  可能网络上质疑“炫富”言论会伤害到球球,最终王家用2亿买断了这个电影的版权,不再公映,目前只有网友剪辑的部分吐槽花絮还能在网上被找到。

  从球球的言论中,明显感觉出来他对母亲很不尊重,一时之间网友纷纷猜测,王艳的豪门生活过得并不顺遂,连几岁的孩子都能骂她是“猪头”。

  

  其实在教育孩子方面,王艳虽看起来柔弱,但是十足的严厉。镜头面前说话慢条斯理的她,在儿子撒泼打滚时就会变得急躁起来,没收零食,监督作业,不做完就没得吃饭没得玩,这种在普通家庭会出现的操作也是十分常见。

  生完孩子以后,她在家里停了10个月全心全意照顾儿子,没有人比她更爱球球。只是家族里面长辈对孩子的宠爱,让她想要逆转儿子的骄纵也是操碎了心。

  当初参加《宝贝,对不起》也是为了儿子能有同理心,能够了解父母的爱是天然的但是也有可能会随时失去,王艳有着完全不亚于“孟母三迁”的良苦用心。

  

  给孩子一个环境去真切感受,看到宝贝儿子在山区吃苦,王艳既要顶住自己的不舍,又要做老一辈婆婆和妈妈的思想工作。光是这个送孩子“受苦”的举动就可以看出她绝不柔弱,反而目光长远。

  王艳是个心宽的人,不记仇是她最大的优点,每次有什么不愉快都会选择性遗忘。因为性格如此,她跟王志才的大儿子王烁相处起来也很和谐。王烁是王志才跟前妻所生的孩子,12岁就被父亲送到国外读书。

  

  王烁作为“京城四少”之一,最出名的事件就是“追周迅,打王珂”。从小富养豪横的王烁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可与继母王艳却能相处融洽,可见王艳脾气和为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2002年王艳在参加某期访问节目中,王烁就作为好友为其加油打气。

  

  这两人在辈分上虽然是继母与继子的关系,但是受西方教育影响,王烁和王艳的相处模式更像姐弟。王艳本身家里也有弟弟,她也时常站在王烁的角度考虑问题,赞扬他会顾及父亲的感受,孝顺长辈。

  众所周知,王烁喜欢玩车,对于车的特性和品牌了如指掌,王志才有辆车开了十几年了一直没换,母子俩便“合谋”给王志才换了辆新车。

  他俩一个出主意一个陪同选车,最终给了王志才一个惊喜。所以网上那些,说王艳破坏王烁母亲与王志才的婚姻,王烁经常对王艳恶语相向,甚至给过其一巴掌的流言,其实根本站不住脚。

  

  除了两个儿子,那些认为她婚后过得不幸的人,还会给她设想出一段难搞的婆媳关系。

  坊间有传,王艳的婆婆因为是正儿八经的皇亲国戚,加上年纪大了总是有很多规矩,更有媒体写王艳总是要跪着伺候婆婆洗脚,家庭地位极低。

  

  其实,当初选中王艳的正是她婆婆,婆婆说她就喜欢王艳这样听话贴心的儿媳。

  从采访中可见王艳对待婆婆很有一套,相比于老公那种比较强硬的性格,王艳对待婆婆更像是疼爱孩子,十分耐心,经常能把婆婆哄得很服帖。

  婆婆住院期间,王艳更是细致地照顾生活起居,别样的孝顺也是很招婆婆喜欢。其实光看王艳和老佛爷扮演者赵敏芬老师能成为“忘年交”,就说明她是个受老年人喜欢的人。

  

  在王志才看来,作为妻子、儿媳、妈妈三重身份的王艳,一直做得非常好,能够跟他母亲还有大家族一起互相包容,在自己经济受阻陷入困境时不离不弃,十年如一日的照顾自己和家人,他对她一直是亏欠的心态。

  当男人有钱的时候,很多人都对爱情是抱有迟疑态度的,但是如果当男人处于事业低潮,女人依旧能够不离不弃,那这份情往往会让男人记住一辈子。

  

  在于正新剧《当家主母》的剧照中,王艳近乎素颜。虽然眼角的细纹已然藏不住,但她给人的气质依旧美好,而这也证明了她多年来为家庭付出的辛劳。

  这个剧名“当家主母”,与她的身份非常贴合,每一个在豪门里当家的女人,都是很不容易的。

相关专题:土豪,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