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留学生妹子携程买票被拒登机:官网买的先上

京港台:2020-12-9 12:28| 来源: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留学生妹子携程买票被拒登机:官网买的先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近日,加拿大(专题)多伦多一名华人(专题)留学生(专题)妹子,好不容易拿到核酸检测结果,退了租房到了机场,却被南航拒绝登机了。南航不让登机的原因竟是:从第三方购买机票者,必须等官网购票乘客全部登机后,有空余座位才能上飞机。如果客舱满了,就无法登机。

  

  据报导,12月7日,这名多伦多华人女留学生的家人在微博发帖,讲述她妹妹被拒登机的遭遇。

  “加拿大时间11月27日,在多伦多的妹妹,一早赶赴机场乘坐CZ312航班,却在值机时被南航告知,携程机票必须等南航官网乘客全部登机后有多余空位才能登机。最后官网乘客登机后客舱已满,妹妹被拒绝上飞机!

  既然携程作为第三方出售机票不能上飞机,为什么不提早告知?为了这班飞机妹妹冒着风险去做核酸血清,打包好所有行李去赶飞机,在机场五六个小时最后被拒绝登机,只能一个人扛着行李重新租房滞留多伦多。”

  据悉,这名女留学生因为要回国,已经退掉了租的房子,冒着风险东奔西跑做了检测。核酸血清检测结果都合格。11月27日当天,她带着全部的行李,在机场苦等了5-6个小时,看着别人一个一个地上飞机,自己却被告知不能走,当场崩溃。

  对于此事,南航方面表示,只能保证官网订票,出现这种情况,只能找第三方改签。

  携程的态度则非常强硬,称这个事情与他们无关!

  事已至此,可怜的妹子只能临时找房子先安置下来,继续等机票,然后再做一次检测……

  目前,这则爆料被一名拥有223万粉丝的大V博主转发,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有网友指责携程,也有网友质疑航空公司。

  在留言区有一位多伦多留学生表示,他也差点在携程上买了同一航班的机票。

  这名留学生和家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件事提醒广大华人留学生,在第三方购票不会告知你有这个风险,出了事更不会有人协调,大家还是尽量小心吧。

相关专题:华人,留学生,华裔,携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