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4岁艺人霸占亲弟遗产泡性感网红 网友:德艺双缺

京港台:2020-12-10 10:32| 来源:娱记凌凌壹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74岁艺人霸占亲弟遗产泡性感网红 网友:德艺双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久不见的侯耀华老先生最近有了新动态!

  

  一把年纪了,去参加综艺节目《美人星记》,从名字上就能看得出来,这是一个时尚节目,应该是讲述女演员在娱乐圈的奋斗过程。

  

  嘿!这可是吸引了我们年过七旬的侯先生。作为一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又是侯宝林大师的儿子,身为相声界的名门之后,不好好说相声,总是参加这些花边节目,真不造他是咋想的。

  

  瞅瞅上了节目的他,身穿白色豹纹西装外套,带着金色盘纹“豪华”领带,身上虽然堆满了时尚元素,但怎么看怎么土。

  

  有不少网友吐槽:“德艺双缺”、“开始瞎混了吧”等。好不容易上个节目,但观众却不买账。口碑差成这样,真是替他可惜啊~

  

  前不久,侯耀华还现身小县城商演捞金,74岁的他在台上卖力的表演,台上说的又不是相声,看着让人有些“心酸”。

  

  从视频里看,当地的环境比较简陋,舞台施工还不够完整,泥巴路也十分抢眼,俨然像工地一样混乱。身边有两位工作人员相伴,这样的阵仗似乎显得有点荒凉。

  

  期间还有观众大喊他“二爷”,给他递烟,不过被侯耀华拒绝了。

  

  侯耀华与观众互动,卖力吆喝着:“我要和成武的父老乡亲们做街坊,好不好!”“大家支持我,就去追着开放商屁股后头,让他给我房!”然后还让台下的观众大喊“2020”,接着说到:“这就是成武的父老乡亲们的声音!”看到这儿,小妹儿只有一声:“丢人”送给他!

  

  侯耀华还曾与美女徒弟闹丑闻这件事,相信你一定有所耳闻吧!

  

  侯耀华老师因为出现了一个混血女徒弟,绯闻那是闹得沸沸扬扬~

  

  女徒弟号称是三国混血,名字叫安娜金,她所有的皂片,尺度都是相当的大~

  

  

  在女徒弟晒出的合影中,能看出两个人关系那是相当的不一般,随随便便就搂个腰啥的:

  

  两个人还会玩美妆自拍,这皂片真的是太辣眼睛了……愣是把一个71岁的老先生P成了V字脸、小红唇、粉脸蛋...

  

  两个人的合照动作都是相当的亲密~

  

  在对安娜金的采访中,我们还得知侯耀华知道她没地方住的时候,就让她直接住到自己家,这对女徒弟的关照真的是太太太大度了吧~

  

  再翻看安娜金的微博,那真是丰富又精彩!

  安娜金跟侯耀华真是形影不离,不光陪侯耀华赴饭局,还陪他逛街吃饭又吸狗……

  

  女徒弟会晒出了侯耀华老师送的“情侣表”,这难道在暗示两人的关系吗?

  

  安娜金日常真的就是在晒自己的老师有多壕,对自己有多好,又是送手表,又是送包包的~

  

  这么大个儿的名牌包包,真的是无话可suo……

  

  可是因为绯闻这事儿闹大了之后,尴尬的事儿就跟着来了……

  在安娜金晒出的一款包包中↓

  

  市场价高达11990欧元。

  

  燃鹅……有网友爆料,这个超级昂贵的名牌包包其实是侯耀华老师在广州白云皮具城买的!

  

  

  还有当时在场的人拍摄了照片。

  

  

  对于师徒二人的绯闻,事后女徒弟发声说只是师徒关系:

  

  但是不管是女方的炒作,还是真的只是清白的师徒关系,这些超越正常三观的照片,着实已经严重影响了老艺术家侯耀华老师的形象……

  

  除了这位奇葩的女徒弟,其实早在2015年,还有媒体爆料过侯耀华有私生女的消息。

  

  爆料说“私生女叫张静,原名侯静,后为隐藏关系才改姓张。她1996年7月16日出生,2015年的时候19岁,老家在长春,毕业于苏州福纳影视艺术学校,现在各种跑剧组参演一些小角色。”

  

  张静的朋友圈一直管侯耀华叫爸爸:

  

  虽然当时侯耀华的经纪人也通过媒体出面澄清,否认张静是私生女,称侯耀华是因同情对方的身世资助了她读书。张静出于感激,才将侯耀华视作父亲。

  侯耀华也发了一封公开信,里面叙述了结识张静的过程↓称张静是义女

  

  对于侯耀华私生女这事儿是真是假,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是一大把年纪了,爆出来相关的都是让人瞠目结舌的“花边新闻”,真的让人不禁叹一口气……

  

  在早些年的时候,侯耀华也是个非常有作为的相声演员,为观众们呈现了不少优秀的作品。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作品越来越少,反而是负面新闻越来越多,最终彻底搞臭了自己的名声。

  

  想当年,侯耀华的弟弟侯耀文因病去世,他作为哥哥非但没有去料理弟弟的身后事,反到是惦记起了弟弟侯耀文的遗产。侯耀文的葬礼还是由他的徒弟郭德纲来一手操办的。

  

  反观郭德纲,他不仅安葬了自己的师父侯耀文,而且主动出资买下了侯耀文生前的别墅,让侯耀文的子女免去了债务。但侯耀文却对郭德纲明里暗里的排挤他,不知道是作为同行的竞争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两人的关系一直没有得到和解。

  

  曾经中国相声界的三大家族,马家,侯家,常家,如今真是后继无人,马家的马志明年事已高,儿子也没什么亮眼成绩,常家的常远那早早转型演小品去了,侯家唯一的长子长孙侯震,在德云社成了吉祥物。侯耀华天天忙着走穴,已经很多年没说过相声了,实在是没有承担起振兴相声的责任。现在沦落到只能工地商演出实在太寒碜了!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