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圆圆公公: 太太就该伺候丈夫,高圆圆出门扶我

京港台:2020-12-10 12:19|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高圆圆公公: 太太就该伺候丈夫,高圆圆出门扶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赵又廷父亲在接受采访时候的一番言论又火了,节目中他大聊家中事,自称个性严谨事事要求完美,对着高圆圆也一样有要求,直说高圆圆在他家就是标准的媳妇,如果达不到自己要求就会被骂干什么吃的,网友看完都觉得他有些大言不惭,这种大男子主义根本不值得炫耀。

  

  

  

  

  随后网友还发现赵又廷父亲从高圆圆嫁进赵家开始就是这个态度,多次对外爆料高圆圆对他言听计从,丝毫没有明星架子,譬如在16年的一次访谈上,主持人问起高圆圆和赵又廷相处的时候模式和他妈妈像吗?赵又廷父亲的回答就相当微妙。

  

  

  

  

  一开始赵又廷的父亲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先说高圆圆感觉上蛮宠赵又廷的,蛮让他的,下一句就很有意思了,他觉得这样是因为高圆圆是媳妇嘛,又是比较传统的。

  

  

  所以呢在自己面前,赵又廷说什么高圆圆都是点头说好,接着赵又廷父亲说出了重点:跟我太太很像。

  

  

  

  这句话就是让很多网友感觉不适的源头了,因为赵又廷父亲在讲述自己夫妻关系时候,对自己的太太透露出的态度相当不尊重,他称在外人面前自己太太(也就是赵又廷妈妈)是不出声音的,哪怕自己说不好,说的错了,太太也不会说什么,都是回家以后再说。

  

  

  

  为此赵又廷的父亲还很骄傲,对着镜头就说,我都可以公开说我太太,我告诉你什么叫“太太”,太太就是好好在旁边伺候我的,我吃完饭毛巾都要递上来的!对此赵又廷妈妈都是不会讲话的,随赵又廷父亲发挥。

  

  

  

  

  接下来赵又廷父亲讲的几个和高圆圆相处的故事,无一不是说她有眼色懂得如何伺候自己,而且还暴露了自己对儿媳满满的操控欲。

  

  譬如赵又廷一家四口出行,都不是两夫妻走在一起,高圆圆要扶着赵又廷父亲,赵又廷要扶着妈妈,这点还可以说子女孝顺,但后面故事的画风就越来越不对劲。

  

  

  

  赵又廷父亲聊到每次和高圆圆见面,二人拥抱之后他都觉得高圆圆太瘦,于是开始念叨女人不可以瘦,但也不能胖,要丰腴不能丰满。

  

  

  

  接着赵又廷父亲还扯出了一通大道理,说女人是水做的,如果一碰就是骨头和肌腱的话,干嘛还要找女人,找个男人不就行了,这番物化女性的言论实在太过恶臭,嘴上心疼高圆圆太瘦,实际上却是嫌弃她能摸到肩胛骨,不够女人。

  

  哪怕是聊到高圆圆帮自己拿行李的时候,赵又廷父亲都忍不住补充一句她那么瘦。

  

  更有意思的是赵又廷父亲自己是不肯承认这种做法是不适当的,他觉得这些都是媳妇贴心,包括他一起身高圆圆就立马给他递餐巾纸,包括行李转盘一到高圆圆就冲上去拿行李,包括高圆圆给公婆做菜他对外吐槽说三次都是茄子,都只是说笑而已啦。

  

  

  

  

  在采访期间赵又廷父亲还定义了一下什么叫贴心,那意思不是替你服务,而是她注意到你的需求,还可以顺手做到你的需求,这是不仅要时时刻刻伺候着还得主动的意思吗?

  

  

  可能有网友觉得这个父亲也是在夸高圆圆,没什么不对吧?有位网友吐槽就很在点上:高圆圆可能只是在敬老,结果他以为自己是祖宗了。

  

  贴心确实是一个人的优点,但不代表着高圆圆做这些事就是理所应当,她是以一个独立的有教养的人的身份去做这些事的,并不是因为她是你赵家的媳妇。

  

  有网友提到赵又廷当年娶高圆圆是反抗了他父亲的,在采访过程中也多少能感受出来,赵又廷父亲对于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合都只说有缘分看对眼,绝口不提二人相配或者合适,只能说一个人内心真实想法是很难掩藏起来的,言谈之间总会被人注意到。

  

  如今赵又廷和高圆圆的小家还是很美满的,想来高圆圆也已经找到了和公婆的相处方式,这里也祝福女神一家未来更幸福啦。

 

相关专题:高圆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